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5(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新一代Q5国内路试谍照 或年内上市

2017年01月09日 20:10: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奥迪全新一代Q5已于海外市场发布,新车将由一汽-大众奥迪进行投产,并于2017年内上市。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奥迪全新Q5国内路试图片。新车采用奥迪家族最新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显大气;内饰方面则配备了令人瞩目的全液晶仪表盘;动力方面将搭载2.0T发动机,匹配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一代Q5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加硬朗。全新的Matrix LED前大灯和阶梯式后尾灯,展现奥迪高大上“逼格”。大灯有三种光源可以选择,分别是:氙气大灯、LED以及矩阵式LED。此外,发动机盖隆起的线条以及富有力量感的保险杠,整体造型更显大气。

全新Q5内饰的改变可谓脱胎换骨,一条大型弧线环绕车内前部,中控台呈倾斜状。最大亮点是采用虚拟座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可根据驾驶员需求呈现行车电脑、导航等其他媒体信息。此外,中控台装备了独立悬浮式显示屏,下方集成MMI操作面板,可支持手写输入操作。

全新一代奥迪Q5将基于大众最新的MLB Evo模块化平台打造,这使得车身尺寸具有很强灵活性。新车还将采用大量高强度钢以及铝合金等轻量化材料,预计整车将减重100公斤左右。动力方面,全新Q5将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图/文 网通社 张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0.8-67.8
中型SUV
2.0T 3.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