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将推13款新车 含SUV/MPV等

2017年01月18日 19:43:2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在过去的一年中,东风雪铁龙推出了全新C6、新款的C4L等新车,未来东风雪铁龙的产品布局还将继续加紧步伐。网上车市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东风雪铁龙规划在十三五期间共推出15款新车。除2016年推出的全新C6和C4L外,到2020年还将陆续推出13款新车。在新车布局上将包含SUV和MPV以及新能源等车型。

今年三款新车

在2017年,东风雪铁龙将会推出三款新车。下个月20日,新款的爱丽舍将迎来上市,新车相比现款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在今年中期,中大型轿车C5也将迎来更新换代,C5同样在外观内饰多处做出升级和改动。而到四季度,基于AirCross概念车打造的代号为C84的全新中型SUV将发布,并有望在年内上市,东风雪铁龙的SUV板块将得到完善。

小型MPV将推出

MPV板块内,雪铁龙目前只有一款C4毕加索在国内市场销售。而此前旗下的全新C3毕加索路试谍照已在海外曝光,这款MPV将在三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未来有望实现国产在华销售。全新C3毕加索动力上将搭载1.2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布局新能源汽车

在十三五期间,神龙还将基于电动版共用模块化平台(eCMP)推出新能源车型。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爱丽舍。爱丽舍电动版搭载的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270Nm,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50公里。包含上述几款新车内,东风雪铁龙截止到2020年将共推出13款新车,产品布局上进一步完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