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劲炫ASX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大洋搞定!独立后悬挂合资SUV推荐

2017年01月20日 10:21:50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年来随着SUV市场的白热化,大家对SUV车型的追求也不再仅仅是空间大、配置高等“肤浅”的需求,更多的是要求其空间实用性高、通过性好,甚至不少朋友会要求悬挂必须是独立悬挂,以确保乘坐人员的舒适性。今天茶哥就给大家介绍几款15万以下的独立后悬挂SUV。

广汽三菱-劲炫ASX 指导价:10.98-17.98万

劲炫作为紧凑型SUV,尺寸虽然不大但是犀利的前脸造型依旧霸气十足,车身上的镀铬组件更显得高端大气。内饰采用集成式中控大屏替代了繁杂的实体按键,炮筒式仪表盘为简洁的内饰增添了一丝动感。动感的基因不止在内饰上,还体现在它的底盘和悬挂,劲炫的底盘调校十分运动,悬挂则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它天生就不只是为了走铺装路面而生。但也因为它的悬挂在一定程度上损失了一些车内空间,所以劲炫的空间表现相对没那么出众。动力上搭载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5MT和CVT变速箱。其中2.0L+CVT算是主打动力组合,其动力表现并没有外观那么霸气,动力输出平顺,更偏向舒适性。

推荐车型:2016款2.0L CVT两驱领航版

劲炫的配置总体来说还是有提升空间,茶哥推荐的这款在各方面配置上都比较全面丰富。尤其是安全配置,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和膝部气囊全部都有,一款充满运动细胞的车安全配置必须要跟上,这样才能让驾驶者开的放心,尽情驾驶。

东风日产-逍客 指导价:13.98-18.98万

2016款逍客一改以往的呆板,变得灵巧活泼,流线型的车身造型和全新家族式前脸,显得颇为时尚。与此同时内饰的变化不大,中控设计依旧简洁大方,实体按键继续保留,操作便捷上手快。除了内饰是实用主义外配置也偏重实用性,高配车型更是配备了盲区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和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等配置。动力上面搭载1.2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和7挡CVT变速箱。悬挂则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相比同级其他日系SUV的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逍客的乘坐感受显然要更加舒适。但悬挂系统也没有影响到逍客的车内空间,尤其是它的腿部空间表现出色,适合大长腿一族。

推荐车型:2016款2.0L CVT精英版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7挡CVT变速箱,动力不算强劲但是足以应对城市路况,这和它的城市SUV定位也很符合。茶哥推荐的2.0L CVT精英版在价格和配置上都属于中间级别,性价比很高。

上汽大众斯柯达-Yeti 指导价:12.98-20.98万

Yeti的外观方方正正,给人一种踏实可靠的感觉,同时对比现在的各种流线型SUV,它独特的外观尤为个性。正是因为方正的外观设计,给它的内部空间提供了支持,看过去不大的车空间表现却很不错。内饰风格依旧大众,好在炮筒式仪表盘给它中规中矩的内饰增添了一丝活力。同价位的合资SUV大部分还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而Yeti全系都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并且Yeti的底盘调校继承了大众的风格,很扎实整体性也很强。动力方面它提供1.4T、1.8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最高配的1.8T车型还加入了全时四驱,这让他的越野性也更加强。

推荐车型:2017款280TSI DSG车享兄弟版

兄弟版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驾驶起来十分平稳,同时其采用的多连杆式独立后悬,对路面的起伏可以起到很好地过滤,乘坐起来比较舒适。另外兄弟版在基础的前行版上增加了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倒车雷达、8英寸中控大屏等配置,具有更高的性价比。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指导价:13.48-20.28万

作为最便宜的Jeep,既继承了传统Jeep的硬派风格,又增添了小巧可爱的时尚元素,成功吸引了众多女性粉丝。内饰方面不规则的方形设计十分动感活泼,加入的橙色饰条也让整体风格更加年轻化。空间上还过得去,由于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横向稳定杆以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横向稳定杆的悬挂组合,所以难免影响到乘坐空间。动力上有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和6挡手动变速箱,以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加上它前后悬挂,可以轻松应对各种路面的挑战。

推荐车型:2016款1.4T自动劲能版

全系标配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系统以及前排侧气囊等,作为1.4T的中配版,性价比十分之高,比基础版多了自动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中控彩色大屏。

双龙汽车-柯兰多 指导价:13.98-24.98万

柯兰多虽是一个比较小众的牌子,但它作为一款原装进口SUV车型,其中部分车型还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14.98万元起颇具吸引力。外观上硬朗的前脸让它整体感觉都硬派起来,气势十足。内饰较老款相比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中控台、车门的设计都有所调整,弧线形的设计让内饰看上去生动许多,但由于价格比较实在,所以用料上还是塑料感略强。空间表现很不错,腿部空间足足超两拳,后排即使是换上体型大的乘客乘坐,头部、腿部都还有充足的空间。动力上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版本还有四驱车型。它的越野实力不可小觑,全系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充分考虑到了非铺装路面的驾驶需求,整体性很强。

推荐车型:2015款2.0L两驱自动致纯版

茶哥推荐的这款属于价格和配置都适中,性价比较高的款。和入门款相比,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车载电话等这些对于热爱驾驶的朋友们来说比较实用的配置都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劲炫ASX
劲炫ASX
指导价:9.98-13.9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9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