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的高尔夫,“排放”不会再被罚款了吧?

2017年01月25日 20:48:3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前些日子,葱哥给大家介绍过,大众在国外因为排放问题又被罚款。在国内前几年也因为变速箱的各种可靠性问题让人头疼不已。但不可否认的是,作为最早引入国产的海外品牌,在琢磨国内消费者的心思的能力上,一直处于无人能及的状态。

还没有看过的小伙伴赶紧去补课大众又要交罚款?

在国内汽车政策明显倾斜向新能源车的今天,大众顺势推了自己未来的新能源车计划

尝到了推出本土化车型的甜头以后,这一次在推出新能源车型的尝试上,直接选择和江淮汽车合作,建立一个产销一体的合资公司,并打算先推出两款车试水。

江淮汽车在国内新能源车中,算是进步比较快的一个。虽然之前因为电池事件受阻,但这次有了大众合作,为它增加了不少发展的动力。

当然,这也不是国外车厂国内新能源汽车品牌的第一次“联手”,国内新能源“一哥”比亚迪,此前就联合戴姆勒集团推出“腾势”这个新能源品牌,产品还是挺不错的。

除了与江淮开发的那两款新能源车以外,大众集团自家的新能源产品在未来也会很快推出。

1e-Golf

首先就是这款高尔夫7的纯电版e-Golf马上就会引入国内,外观和普通版比没什么大变化,跟其他新能源车一样,只是加了几个专属的标识。

 

大众e-Golf

内饰的亮点在于换上了新的MIB娱乐系统,并且首次在紧凑级车上用了全液晶仪表,效果参照迈腾上的就行。

大众全液晶仪表

e-Golf内饰

 

车内空间汽油版的高尔夫7没区别,都是基于MQB平台制造的,官方宣称纯电续航里程为300km,这下新能源车中又多了一股清流,只是希望价格别定的太高。

 

2途观L PHEV(插电式混动)

 

最近新上市的途观L,在今年的新能源车计划中也有出现,计划表示插电混动版本会马上推出和大家见面。

Tiguan GTE概念车

外观可以先参考一下海外已经发布Tiguan GTE概念车。

3A6L e-tron

A6L e-tron(插电混动)

从名字上就能看出来这是一台基于A6L打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所以无论是空间方面还是乘坐舒适性都和汽油版差不多。

此外这台插电的A6L在传统动力方面,还是大家很熟悉的那台2.0T EA888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这款车今年应该就会和小伙伴们见面。

4大众I.D.

之前在CES上亮相的大众I.D.葱哥已经给大家介绍过这款车的“黑科技”了,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戳这里车展out啦!大众宝马等车企都在这里过招!

除了“黑科技”以外,作为一款新能源车,续航才是大家最的关心,官方宣称续航里程能达到600km,不过它最快也得等到2020年才能量产

葱哥点评

大众从之前第一个在国内推出加长版的特供车,到现在向新能源车下手,每一次出手都能做到“稳准狠”,这也是现在大众在国内还是这么火的原因。

而另一方面,自主品牌的新能源车,如果能靠上传统汽车厂商这棵“大树”,在比较认“牌子”的国内市场来说,可以大大增强自己品牌的影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