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集团人事调整 吴松升任集团常务副总

2017年02月25日 15:07:5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2017年以来,随着自主乘用车和几大广汽合资品牌的不错销量表现,广汽集团整体销量延续了此前的增长。在这一良好的市场表现下,广汽集团进行了人事调整。

网通社从广汽集团官方了解到:此前担任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的吴松已升任广汽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职位。此次人事变动,已经是广汽集团2016年中以来的第三次变动,而吴松也是三次升任。

吴松自2003年就加入广汽集团,此前担任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董事、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其中在广汽乘用车任职总经理期间,广汽传祺实现同比144.92%的销量增长,成为增速最快的自主品牌。直到今年6月份,吴松被任命为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经过半年的时间,吴松再次被委任为广汽丰田董事长,成为这一合资企业的领导者。近日,吴松已经升任广汽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将在集团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优势。

广汽集团旗下自主乘用车品牌—广汽传祺,在2016年赢得了大丰收,全年累计销量超过38万辆,同比大增96%,远超行业平均增长水平。跨入2017年,广汽传祺延续此前的良好增长势头。2017年一月份,品牌销量劲增31.4%,其中上市不久的旗舰SUV GS8表现出色,单月销量达9,418辆,占总销量超2成。

在销量稳步增长的情况下,广汽传祺也对2017年有了新的期待。根据官方消息,广汽传祺将于2017年挑战产销50万台目标。此外,广汽传祺第二生产线于2016年下半年建成投产,缓解产品热销带来的产能压力。在渠道方面,广汽传祺2016年终端4S店达到121家,经销网络总数量超过410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