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司机都会犯的错误!错误的保养方法是毁车

2017年02月28日 19:58:05
分享到:
来源:玩车派

如今的私家车数量是不断添加,许多家庭都挑选采购车子进步日子水平,不止是平时出行便利,还能进步自个的日子质量。车子自身即是一个消耗品,从买回来的那一刻,各种维护和维护都是有必要的。许多车主兄弟很喜爱自个养护车子,不仅能节省钱,自个维护也愈加定心。这是很值得发起的,可是养护要用准确的办法才行,否则即是在伤车。今日小派就给我们说说,大多司机都在做的几个过错,伤车还费钱。

null

养护车子最基本的即是洗车打蜡了,许多司机在打蜡的时分,都很喜爱用圆圈的办法打蜡。简略便利省力,可是这本来是很伤车漆的,这么会致使车漆外表发生同心圆妆光环的作用。准确的打蜡办法是用直线的办法,反正替换进行,最终依照雨水活动的方向打一遍,这么才干准确的维护车漆。

null

还有即是发动机的养护,发动机即是汽車的心脏,发动机最基本的养护即是机油。许多司机都认为机油加的越多光滑的作用就越好,这也是个大误区。假如汽車机油加的太多,发动机在作业的时分,曲轴柄和连杆大端会发生剧烈的搅动,会添加发动机内部功率的丢失,还会溅到缸壁上,致使烧排机油毛病。最佳的加油量应该在机油尺上下刻度之间。

null

最终要说的即是水箱水温过低,许多司机觉得发动机冷却液越冷越好,本来不是的。发动机既怕冷又怕热,假如冷却液温度过低会使燃油焚烧恶化,添加了油耗,还会使机油的黏度添加,加速磨损,是发动机功率下降。

null

以上即是在家维护最简单中招的几大误区,你有没有中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