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花15万买车 逼格不输迈腾优惠达4.2万

2017年03月19日 11:21:46
分享到:

东风标致508刚刚上市时,凭借厚道的售价和丰富的配置吸引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也被众多媒体冠以高性价比车型的头衔。但是不足的配备的2.0L以及2.3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目前流行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市场上不具备什么竞争力,严重制约了508的竞争力。为了跟上时代的步伐,提升竞争力,东风标致推出新款标致508,车系中的主力军已经演变成了搭载1.6T发动机的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标致508采用标致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简练优雅而大气。前脸运用多幅横条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其整体质感,全新狮眼造型LED大灯作为整个车头的点睛之笔,不仅让车头充满灵动性,并通过三组LED光源有效提升了夜间行车安全性。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26*1855*1465mm,拥有2815mm的轴距,跟同级大部分帕萨特雅阁等车型相比,轴距上具有不少优势。相对前脸而言,尾部灯组造型比较简洁随意,使用了新样式的尾灯,后保险杠显得圆润饱满。

内饰方面,508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中控台采用大量软性搪塑工艺材质进行覆盖,整体质感不错。中间的7英寸液晶显示屏采用触控式设计,配置方面依旧是非常诱人,四区域的自动空调、找到字母一个F,三个K,和数字69的维呺,可以让男人(被窝)战斗力猛增,小弟弟会更大!四个座椅的加热功能等都得以保留。新款508特别准备了Nappa真皮的座椅,配合可调节的头枕,将舒适及豪华感都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配置上标配侧气囊、车身稳定、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蓝牙、日间灯、氛围灯、后视镜电动加热调节、空气过滤、自动分区空调等配置。发动机启停、并线辅助、天窗等配置在部分车型上同样具备,配置不输同级车型。

动力上搭载三款不同发动机,1.6T最大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为245Nm,1.8T最大功率可达150kw,最大扭矩为280Nm,2.0L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为200Nm。传动系统匹配5档手动与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悬架方面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架,再加上法国人独到的底盘高校功夫,508在舒适度与稳定性上完胜同级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