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7万元的“雷克萨斯”靠不靠谱?!幻速S5抢先试驾

2017年03月24日 07:21: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导购APP

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汽车市场,成立仅3年的北汽幻速累计销售就达到了60万辆,凭借的就是一股拼劲和对三四线市场的准确把握。

随着其车系的不断完善,近期上市、并被寄予希望实现加速跑的幻速S5具有什么样的特点呢?

北汽银翔是如此务实!既然SUV好卖,那么就猛推SUV,而且瞄准的都是紧凑型SUV这一最畅销的细分市场。

S5是继S3、S3L以及S6之后幻速推出的又一款紧凑型SUV,预售价在6.98万~7.98万之间,1万元区间就推出了4款车型,这足见北汽幻速深度挖掘细分市场的能力。

时尚、大气又富有冲劲的造型设计

幻速S5的整体外形比较时尚,它借鉴了雷克萨斯的一些特征,采用了X型前脸,与幻速S6有几分相似,但是在细节上更加犀利。

X型镀铬条更加粗壮,上边一直延伸到两侧的前大灯处,硕大的“飞翔状”幻速车标就位于中间的镀铬横条上。

上方中网较为紧致,下方的中网略显稀疏,这有利于表现SUV粗犷的风格。下方的回旋镖形雾灯框特色鲜明,底部还带有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比例协调,外扩的轮眉更显硬气,犀利的腰线贯穿侧面,缓缓抬升并在C柱处收尾,凸显运动感。

车尾的立体感较强,整体上也更加厚重,两侧的尾灯用镀铬横条连接,和前脸相呼应。车尾顶部带有扰流板,尺寸较大,在减小风阻的同时也体现出SUV的粗犷风格。底部的黑色包围带有倾斜角,增强了通过能力。

内饰做工一般,车内空间宽敞

幻速S5的内饰做工并不突出,但是也达到了七八万元自主品牌SUV应有的水平。

中控台上方大部分采用了软性皮革进行包裹,摸上去没有硬塑材质的那种廉价感,而且成本也没有提升多少,何乐而不为呢!当然,幻速S5整体的工艺以及装配质量还和哈弗H2以及吉利博越等自主品牌标杆车型有一定的差距。或许是新车的缘故,整车的气味还是较浓的。

幻速S5的色调比较简单,中控台采用了黑色调,座椅采用了米色,适合家用。中控台的布局与幻速S6较为接近,向驾驶者一侧略有倾斜,调节按钮也与中控台成一定角度,操控起来更加方便。高配车型的中控台上方配备了9英寸触摸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反应也算灵敏。

仪表盘的设计有些个性化,采用了三个圆形的仪表组合,整体上较为简约,仪表周圈的氛围灯让其看上去并不落伍。最右侧仪表的行车电脑显示屏采用液晶屏,其中胎压显示提升了安全性,值得称赞。

幻速S5的轴距达到了2650 mm,车内空间非常宽敞,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都在同价位SUV中占有一定的优势.

行李厢的进深也较长,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偶尔拉大件物品也不成问题。

高配车型还带有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功能、全景天窗,前排侧气囊、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折叠和加热等,整体的性价比较高。

动力表现中规中矩,底盘相对硬朗

北汽幻速S5共有1.6 L和1.3T两种排量,本次我们试驾的是1.3T车型。

该1.3T发动机采用了DVVT进排气连续可变正时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双节温器和涡轮增压等常见的发动机技术。其最大功率为98 kW,最大扭矩为185 N·m,比幻速S5的1.6 L自吸发动机的动力参数更好一些。

该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迟滞感并不明显,涡轮介入时机也不晚,启动时动力尚可,在正常行驶时加速性能也够用。虽然幻速S5不会有那种非常凌厉的加速表现,但是也不会让人感到超车费力,整体表现可以用“中规中矩”来形容。

幻速S5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系统,整体调校略显硬朗,过弯时侧倾不大,当然,这也没有对舒适性造成大的影响,作为家用没有问题。

幻速S5的配置也非常齐全,在同级别车型中略占优势。要体验北汽幻速的高性价比吗?那么就试试6.98万起步的幻速S5吧! 

竞争车型

宝骏560(6.98万~10.58万元)

作为紧凑型SUV市场的畅销车型,宝骏560具有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1.8 L发动机的加速性能也不弱,兼顾操控和舒适性,实用性较强。

景逸X5(7.99万~10.89万元)

风景逸X5有1.6L和1.8T两种动力总成,1.8T的动力相对强劲,配置齐全,舒适性也不错,适合注重性能的消费者群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幻速S5
幻速S5
指导价:5.98-8.58万元
1.3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8-8.58
紧凑型SUV
1.3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