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风S7部分配置曝光 上海车展公布预售价

2017年03月29日 21:28:18
分享到:
来源:SUV汽车网

近日,江淮全新SUV瑞风S7的部分配置曝光了,曝光的是其中的智能配置。从目前的信息上看,瑞风S7智能配置包括了AEB自动紧急刹车、FCW前碰撞预警系统、盲点监测、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新车将于下月上海车展公布预售价。

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是由江淮自主研发,可以在检测到碰撞发生前2.6秒内进行碰撞预警,1.6秒开始部分制动,0.6秒进行制动收紧安全带。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FCW前碰撞预警系统,通过动态视频摄像技术和计算机图片处理技术,判断本车与前车之间的距离、方位及相对速度,借助警报声及显示屏提示信息对驾驶员进行前碰撞预警。

另外,瑞风S7还提供自适应巡航系统,做到“解放驾驶员的双脚”,降低长途驾驶疲劳。还配备了盲点监测系统,通过车身后方两侧毫米波雷达,采集探测目标车辆的距离、速度、方位等信息,雷达波覆盖驾驶员视野盲区,在驾驶员主动变道时,给予灯光提示,避免因为后视镜盲区而造成的变道碰撞事故发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Ps;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