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汽车-撼路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福特撼路者五座官图首爆,内饰配置升级

2017年04月05日 07:16:57
分享到:
来源:SUV与越野

近日,新福特撼路者曝光了最新一系列的内饰图片。从图片中不难看出,新款福特撼路者相比老款,在内饰、配置等各方面都做了相应升级。

据悉,新福特撼路者将于4月5日,在西藏珠峰大本营举办上市发布会,届时会公布旗下各车型的最终售价!

新福特撼路者搭载了多项业内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如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daptiveCruise Control)、福特最新一代SYNC® 3车载连接系统等等。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福特SYNC® 3车载连接系统,它的运行速度更快、对话语音识别更灵敏,全新升级的8英寸触控屏全面支持多点触控、手势缩放和手写输入功能,类似于智能手机的操作体验让人机沟通成为一种享受。

通过AppLinkTM功能更可实现众多应用程序的无缝对接,使用苹果CarPlay功能更可轻松接入iPhone,实现小屏与大屏间的无缝切换。

在内饰方面,新福特撼路者最大的升级就是豪华版将增配原旗舰版才有的全景天窗。这个几乎覆盖了半个车顶的天窗,使得车内空间更加明亮开阔,也给消费者带来更豪华的驾乘感受和超凡的拥车体验。

除了配置和内饰方面的升级,新福特撼路者还在原有全系七座车型的基础上,推出了五座版供选择。

去掉第三排座椅的五座版车型轴距大小不变,后侧有异常平整的额外空间,第二排座椅也可按六四比例折平,赋予了强大的载物空间扩展能力,充分体现了新福特撼路者对不同家庭群体出行需求的细致关怀和考虑。

在动力方面,新福特撼路者继续搭载了拥有强劲动力、燃油效率同级领先的2.0TEcoBoost汽油发动机和2.2T TDCi四缸柴油发动机。同时与匹配功能强大、高效可靠的六速手动或者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为福特撼路者的卓越性能提供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撼路者
撼路者
指导价:27.58-37.48万元
2.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8-37.48
中型SUV
2.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