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急需破局,江淮首款旗舰SUV瑞风S7将亮相上海车展!

2017年04月13日 07:50:30
分享到:
来源:车讯精选

江淮旗下的SUV阵容中没有一款能作为品牌旗帜的车型出现,不管从从江淮瑞风S2mini到瑞风S5,都是在车市中泛泛之类,无法作为领军车头带领着江淮前进,只有瑞风S3一款爆款小型SUV暂时撑撑门面。

江淮S7,破局者?

江淮可能自己也意识到,急切需要一款有分量的车来破局,就是这辆:首款旗舰SUV瑞风S7;这款中型SUV预计售价12万起,正式预售价将在4月19日上海车展上公布。

前脸

在这款新车的前脸部分,这造型相比瑞风S3更加沉稳大气,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全新家族化宝瓶型设计,发动机舱盖线条两侧隆起。

这开眼角式大灯造型不失灵气,使其辨别度提高不少!

车身侧面

整体线条流畅,花瓣式的双色轮毂看上去比较时尚。车身尺寸方面,瑞风S7的长宽高分别为4790/1900/1760mm,轴距为2750mm。

内饰

内饰方面,黑色型款式采用的是红色与黑色相间,层次分明,流线型的中控台极具特色,安全智能配置按键藏于出风口下方,这种设计充满了活力气息,为讨年轻人喜爱下了不少功夫!

功能配置

档杆前方同时集成了座椅加热、导航、车载电话等多个控制旋钮与按键,操作方便。

娱乐系统支持导航、蓝牙、车机互联等实用功能。

动力方面

动力方面,瑞风S7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马力,峰值扭矩251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搭载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期待,破局

对于那些注重美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这款新车江淮瑞风S7不会让你们失望的,上海车展就可以第一时间一睹风采了,S7或许也能够续写小弟S3的辉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