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欢乐颂2》终于要播了 5美都升级豪车?

2017年05月10日 10:02:38
分享到:
来源:我的那辆车

是不是有很多朋友已经等不及要开启刷剧的日子了。从去年欢乐颂第一部播出开始,这部都市女性励志电视剧就一路飘红,特别是剧中的俊男靓女,更是收获了无数粉丝追捧。

其实小编更感兴趣的是剧中的豪车。还记得第一部中有一堆令人咂舌的豪车,分分钟亮瞎我们的钛合金眼。

最壕车:劳斯莱斯幻影

价格:688万——800.8万

这辆劳斯莱斯幻影在剧中是曲筱绡老爸出行的标配,而688万起的报价也让它成为剧中最贵汽车。

邻居专车:帕拉梅拉

价格:108.8万——233.8万

作为一个白领精英,安迪的座驾由原来的保时捷911换成了保时捷帕拉梅拉。其中换这台车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方便顺路接送邻居上下班。

低调的暴发户:奔驰S65AMG

价格:299.8万起

剧中奇点的座驾是这台奔驰S65AMG,一身沉稳的黑色外观与剧中奇点的形象不谋而合。但这台车可是不一般,被称作是奔驰S级中的最顶尖车型。

优雅运动范:捷豹XJ

价格:79.8万——127.8万

剧中的小包总作为财团的少东家,这台优雅运动的捷豹XJ也非常符合他的身份。捷豹XJ是捷豹轿车的顶级产品,不仅驾乘舒适而且性能表现优秀。

富二代专属:奔驰G级

价格:132.9万——179.8万

奔驰G级将剧中富二代也是曲筱绡男闺蜜姚滨爱玩的天性展露无遗。特别是越野的风范非常适合姚滨这一任务的形象。

最接地气的汽车:大众POLO

价格:7.59万——14.69万

这也是剧中最接地气的一款车了,而它的主人却是从不缺钱的曲筱绡。但是这款车娇小的身材以及靓丽的颜色都与曲筱绡活泼好动、富于个性的性格很接近。

这么多的豪车出现在一部电视剧中,作为观众真的是有眼福了。而即将开播的第二部必将延续这种奢华豪车风,咱们就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