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收入多少能买《欢乐颂2》里面的车?

2017年05月26日 10:47:43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近段时间最火的电视剧,绝对是《欢乐颂2》

关于里面的言情戏剧,想必各位追剧的粉丝早已烂熟于心。在这里,参谋君就不再赘述。不过,剧情里各位主人公所驾驶的汽车,绝对为整部戏增色不少。那么,本期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养《欢乐颂2》里面的车要花多少钱?

安迪&保时捷-Panamera

null null

安迪的人物背景,是留学归来的高级金融管理人才。剧里面的车是保时捷Panamera。Panamera除了继承了保时捷的优良操控特性外,优雅的车身设计和内饰设计,才是社会精英人士最看重它的原因。

抛开其是否高配车型不谈,仅从入门级车型售价而言,就高达108.80万。如果是顶配车型(不含特殊选装),售价将达到233.80万。

考虑到购置税,相关保险,相关衍生费用外,月收入不在10万以上,基本上就不要考虑Panamera了。除非你不考虑买房、花销等其他费用。

小包总&林肯大陆林肯MKX

null null null

随着赞助商的转变,小包总也从上一季的捷豹XJ变成了林肯大陆和林肯MKX。

先说说林肯大陆。

自从双翼脸改变为没有太多特色的前脸后,林肯家族的设计经常被人诟病。当然,毕竟是曾经的总统用车,林肯的豪华气质还是从里到外能够轻易窥见。林肯大陆的售价为41.88-61.38万,对飙奔驰E、宝马5系奥迪A6L。如果兼顾房贷、生活花销等情况下买林肯大陆,月收入在3万以上才敢勉强购买。不然生活会把你压得喘不过气。

再说说林肯MKX。

保留了双翼脸的设计,在颜值上应该比大陆要好看一些。定位于中大型SUV的它,匹配了一台2.0T和2.7T的发动机。林肯MKX的售价为44.98-65.98万,基本上与林肯大陆属于同一售价区间。换句话说,购买林肯MKX的经济实力应该与林肯大陆相当。如果兼顾房贷、生活花销等情况下,月收入在3万以上,才敢加入到这个大家族。

赵医生&DS 5

null null

一脸正直颜值逆天的赵医生,迷倒了一片女士。身为医生的它,私下却不是那么的死板,尤其在座驾方面,更是选择了个性十足的DS 5。

从造型而言,法式浪漫在DS 5身上显露无疑。迷人的腰线设计配合整体协调的收尾,让DS 5总能吸引人们关注的目光。至于槽点,想必也有太多。例如太小众、不保值、小问题不断都是DS 5车主常常抱怨的。

DS 5售价为21.99-34.59万,对于这个售价区间的车,月收入2万以上完全没问题,关键还在于车主平时的日常花销。如果节约一点的话,月收入1万多也能凑合凑合养。倘若没有其他的收入来源,生活恐怕就要过得拮据一点了。

应勤& DS 6

null null

身为“小蚯蚓”的男朋友,木纳的IT员应勤购买了一辆与之气质并不是很相符合的DS 6。参谋君不禁好奇,DS赞助《欢乐颂2》就不看人设吗?呆呆的应勤岂能懂这法式浪漫?

玩笑归玩笑,DS 6在紧凑级SUV中可不常见。平淡的销量甚至让很多一二线城市都难觅它的踪影。

DS 6售价为19.39-30.19万,比DS 5整体售价稍微便宜一点,但基本上处于同一区间。按照剧中的人设,应勤的收入水平完全符合DS 6,年收入大致在20万上下,养它完全没问题。

曲筱绡&大众POLO

null null

“白富美” 曲筱绡在时装上的“行头”可比她的座驾贵得多。恕参谋君直言,现实生活中要找出一个随身大牌加身,夸GUCCI、FENDI包包却憋屈在小POLO里面的美女,几乎不存在。(除非她的包包是假的)

作为小型车里面最畅销的车,POLO堪称精品。不过它软绵绵的动力和憋屈的后排空间,让男性消费者很难打起兴趣。但对于独立女性而言,POLO不仅方便停车,更不会带来太多的经济压力。

大众POLO售价非常亲民,即使是选择POLO GTI这种“伪钢炮”,售价也只需要14.69万。而大众POLO的入门级售价仅为7.59万,对于大部分刚毕业略有积蓄的年轻人而言,都形不成太大的经济压力。如果没有购房打算,较大的生活开销,月收入8千左右都能轻轻松松的养大众POLO。

王柏川&经典马自达6

null null

“拼一代” 王柏川本可不必有这么大的压力。但为了家事缠身的樊胜美,王柏川可算是卯足了劲在拼命赚钱。同为男性同胞,参谋君深感男人的不易。

剧情里面,王柏川购买的是一辆经典马自达6。虽然在当下这已经算一辆老车,但马自达6不错的操控,还是让许多忠于驾驶的人士狂爱不已。从保养用车成本而言,马自达6的相关配件已经遍布全国。即使在外面的私人修车小作坊,也能妥善处理马自达6,低廉的成本不会让车主伤神。

经典马自达6 售价为12.98-15.98万,对于工作几年的年轻人而言,都形不成太大的经济压力。如果太多的房贷,较大的生活开销,年收入15万左右都能轻松的养经典马自达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