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在设计上敢与雷克萨斯一样大胆了?

2017年06月01日 08:00:37
分享到:
来源:驾趣Grip

5月26日凌晨,BMW 8-series concept在意大利埃斯特庄园古董车展亮相。

说起旗舰Coupe,你会想到什么车型?是S-Coupe?是LC?还是......

无论你脑海里现在会出现哪些车型,可以肯定的是,当这辆名为8-series concept的概念车正式量产下线,所有人再次想起旗舰Coupe车型时,绝对会有它的一席之地。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BMW 8-series concept在意大利埃斯特庄园古董车展上首次亮相。其实8系并非宝马旗下的全新车系,而是上世纪九十年代,宝马冲击高端豪华轿跑的旗舰车型,只不过曾经的8系已经停产近20年了。不过在“欢喜冤家”Mercedes-Benz S-Coupe以及后起之秀Lexus LC问世之后,宝马也终于准备将自己的旗舰Coupe复活,来对抗前面两者对于这个细分市场的冲击。

话不多说,我们直接看图

现在许多的概念车都将内饰设计得较为激进,而量产之后,绝大多数都会归于平庸。但我们为什么不能想象一下,宝马真有那么大胆,将这样的内饰运用于量产车当中呢。毕竟30年前,谁也不知道汽车的内饰设计能进化到现在的模样。

说到仪表盘的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已被不少车型运用,但目前大多数仍然没有摆脱模仿机械仪表盘的圆形或弧形形状,虽说经典耐看,但未免会出现审美疲劳。而BMW 8-series concept的仪表显示则别具一格,左右对称的不规则形状与道路实时状况的的融合,让仪表盘的显示更具新意和未来感。

从外观造型上看来,BMW 8-series concept可谓是BMW在BMW i8之后又一次外观设计上的突破,若是i8没有出现在世人面前,我定不会相信BMW会将BMW 8-series concept的造型大致运用于量产车型,但现在,我不得不对BMW 8-series concept的量产车型做出期待,期待着BMW在量产车外观设计上的又一次突破之作。

BMW 8-series concept的发布不仅仅代表着旗舰车型的回归,同时也代表着宝马品牌对于豪华理念的诉求进入到了全新的高度。而BMW是否会如同Lexus一样大胆地将概念车的设计悉数运用到量产车型中,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