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6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众泰T600 Coupe 6月9日上市 预售8.68万起

2017年06月05日 19:35:00
分享到:
来源:SUV汽车网

众泰T600 Coupe将于6月9日正式上市,日前,众泰官方公布了这款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8.68-14.68万,并提前透露了1.5T自动挡车型的配置信息。新车基于现款T600打造而来,上市后将提供1.5T和1.8T两种动力共11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众泰T600 Coupe 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5T  MT豪华型 8.68 1.5T  MT尊享型 9.58 1.5T  AT豪华型 9.88 1.5T  AT尊享型 10.68 1.5T  AT尊贵型 11.58 1.5T  AT旗舰型 12.58 1.8T  DCT豪华型 10.58 1.8T  DCT尊享型 11.38 1.8T  DCT尊贵型 12.28 1.8T  DCT旗舰型 13.28 1.8T  DCT互联网智尊型 14.68 SUV汽车网(www.suv.cn)制表  

外观方面,众泰T600 Coupe采用三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头灯组相连,且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下格栅一根镀铬饰条贯穿,配以两侧LED日间行车灯以及仿进气口的黑色网格设计,更加犀利有神。新车尾灯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后保险杠、扰流板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极具质感;两侧C字形立体尾灯融入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

内饰设计上变化较大,采用了新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的布局也有所改变,更有层次感,棕黑搭配的配色凸显了高级感。较多采用了金属和镀铬装饰件,中控屏的尺寸似乎并没有变化,从操作界面来看,有些凌乱。

配置方面, 众泰T600 Coupe全系标配ABS+EBD、TCS牵引力控制、EPB电子驻车、安全带未系提示、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众多安全配置,保障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同时,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调节、大灯清洗、自动头灯、手机无线充电、律动氛围灯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除了延续1.5T和2.0T发动机以外,预计T600 Coupe还会搭载一款1.8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峰值扭矩为245Nm。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有5速手动、6速自动和6速双离合三款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众泰T600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4.28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