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降真的有用?长安5月销量回稳 涨幅超7成

2017年06月06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长安汽车6月6日发布了5月汽车产销数据。5月,长安汽车销量为196419辆,同比下降5.34%,环比增长21.35%。2017年总销量为1269602辆,同比下降了5.72%。其中自主品牌板块销量环比增长显著,涨幅超过7成。

null

自主品牌方面,5月各细分车型的销量同比依然有所下滑,但环比则均有较大幅度上升,自主品牌公布车型总销量环比4月上涨幅度达到71.47%。

null

SUV销量贡献最大,CS75,CX70,CS35,CS10四款车型销量达到29148辆,占了公布车型总销量的58%。SUV中,CS35涨幅最大,其次为CS15。

null

MPV车型环比销量增幅最大,欧诺环比翻了两番,欧尚也有2成涨幅。

null

轿车方面,主力车型逸动悦翔相比4月均有所增长。逸动销量上涨12.29%,达到5519辆。悦翔系列增长两成多,销量为4905辆。

null

环比销量增长反映出长安汽车近期的官方降价促销起到了作用,但目前销量还远未恢复到三月份的高位水平,形势不容乐观。面对严峻形势,近期长安发布了CS95和凌轩,预计会成为新的销量增长点,而下半年上市的CS55也被寄予厚望。

合资板块,除长安福特旗下蒙迪欧和翼虎,其他品牌和车型均表现不佳。

null

各品牌总销量仅长安福特实现16.84%的同比涨幅,而长安马自达、长安铃木、长安标致雪铁龙分别同比下滑了13.65%、39.02%、58.5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