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迪拜的公务用车,为何只追求性能?

2017年06月15日 10:21:57
分享到:
来源:疯车帮

警车

鉴于现在车辆的性能越来越好,那些把车辆当作犯罪工具的坏人也越开越快,警察蜀黍们也不得不升级自己的执法利器——警车。不要以为那些梦幻超跑只能被土豪们驾驭,实际上现在有一些警察部队已经成为幸运的车主,为了捉拿罪犯,他们开上了世界上最快的警车

布加迪威航警车

迪拜不愧为豪的天堂,这里的警方也出手大方,让超跑厂商布加迪专门为他们定制了这辆警用版布加迪威航。虽然它的专职更多的是作为街头巡视,但车辆本身的性能也没缩水,2.6秒的0-100km/h加速,430km/h的最高车速,让一切飙车党在它面前都不敢放肆!据说迪拜的警察蜀黍买它一共花了400万美。顺带一提,这辆车其实并不经常上路,它其实更多是用来展示迪拜的财富和繁荣。

法拉利FF警车

同样是迪拜警察蜀黍的专属座驾,这辆FF的外观拥有阿联酋官方的绿色的条纹和清爽的白色油漆。虽然没有布加迪跑得快,但这辆四驱的4座跑车仍然拥有不可小视的335km/h最高车速与不到4秒的0-100km/h加速,据说警察蜀黍买它一共花了30万美元。

Lykan Hypersport警车

还记得在《速度与激情7》里出镜的那部天价超跑Lykan Hypersport吗?现在它已经正式被阿布扎比的警方征用为警车啦!就像以前我们介绍的,每辆价值340万美元的Lykan Hypersport,都拥有2.8秒的0-100km/h加速以及395km/h的最高车速。作为最快的警车之一,它的职能就是追击那些喜欢超速驾驶家伙。为此,这辆警车还装上了顶级的车载系统以及特殊的摄像头Ekin Patrol,可以在极速飞驰中读取车牌号,甚至是扫描并识别司机面孔,即时对比数据库进行验证。

兰博基尼Huracan警车

作为跑车故乡的意大利,这里的警察蜀黍比较幸福,因为他们的这辆警用版兰博基尼Huracan,可完全是由跑车厂商兰博基尼友情赠送来的。除了专门的淡蓝色警用外观,其他的警用配置也一应俱全,比如枪套,便携式灭火器,警察广播,电脑,相机等等设备。当然作为一辆超跑,它本身的性能也相当强悍。如果罪犯开的不是布加迪,那么它的5.2L V10发动机可以秒杀大部分坏蛋,因为它的0-100km/h加速用时只用2.8秒,最高车速可达325km/h。

路特斯Evora S警车

作为英国本土的超跑制造商路特斯,自然要被英国的警方征用。最新的路特斯Evora S警车虽然仍然采用3.5L发动机,但它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已经被分别升级到了400hp和409Nm,并且在整车车重上减重了22公斤。这样的它拥有4.1秒的0-100km/h加速以及299km/h的最高车速,足以让大部分罪犯望之却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