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911 GT2 RS动力曝光 配双涡轮引擎

2017年06月19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原标题:保时捷911 GT2 RS动力曝光 配双涡轮引擎

凤凰汽车 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公布了全新一代911 GT2RS车型相关消息。据悉,新车将采用一台3.8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650匹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PDK双离合变速器。同时,该车将继续采用后轮驱动的方式。在动力的表现方面可谓是十分出色,相信正式开售的时候会受到车迷们的关注。

虽然说这款车已经在E3电子娱乐展览会的游戏发布会上正式亮相,但是保时捷官方至今对于这款车的消息还是遮遮掩掩。在被问到这款车的相关情况时,保时捷新闻发言人表示,我们不对未来的潜在产品进行评论或猜测。

保时捷911GT2RS作为911车系中的最强车型,现款推出至今已经过去了7年,全新车型基于现款车型打造,外观部分,新车在车型的外观基础上增加了前储物箱盖上的通风管道以及车身侧面的进气口。

内饰部分,新车与现款911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方向盘、座椅以及门边扶手位置采用了翻毛皮材质,中控按键周围由碳纤维材质覆盖,突出了运动感。同时,新车为了轻量化考虑并未采用多功能方向盘。

据悉,保时捷911 GT2 RS 100公里加速时间为2.9秒,最高车速为341公里每小时,新车采用的仍然是后轮驱动,整车质量将控制在1500千克之内。此前曝光的消息中表明,保时捷911 GT2 RS最大功率将超过650马力,但是具体数值一直是未知数。不过,保时捷向一些欧洲媒体开放了早期的试驾,参与试驾的海外媒体透露,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08马力,峰值扭矩为750牛米。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