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皮尺部又一力作:10万元买众泰“玛莎拉蒂”

2017年07月05日 11:15:06
分享到:

“能不能开上兰博基尼就看众泰了”,众泰汽车一直是网友热议的焦点,从模仿奥迪Q3再到保时捷Macan,而众泰汽车的搬运之路还在继续,这次轮到了玛莎拉蒂,而网友万分期待的兰博基尼并未出场。近日,一组疑似众泰汽车全新SUV车型的谍照被曝光,这款车外观和玛莎拉蒂Levante简直如出一辙,看来众泰汽车真要实现网友十万开玛莎拉蒂的梦啊,要知道玛莎拉蒂Levante售价高达99.98-147.8万元。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众泰这款新车前脸和玛莎拉蒂Levante非常相像,同样采用玛莎拉蒂家族式竖排前格栅设计,显得非常大气,狭长的前大灯设计非常犀利,车顶还加装了行李架。这么洋气的前脸小编预计众泰将使用zotye英文标识作为搭配。

相比前脸,两车尾部则差异比较大。首先,众泰汽车采用导流式尾翼设计,看起来更加运动,下部采用比玛莎拉蒂Levante面积更大的防撞大包围,排气管采用双边单出设计,而玛莎拉蒂Levante采用双边双出设计,而且众泰汽车排气管还采用的独特的米色装饰,算是尾部的点睛之笔。

侧面来看,两车差异也比较大,狭长的车身让小编大胆猜测众泰这款新车会不会是七座版呢?从侧面可以目测车内空间非常大,而玛莎拉蒂Levante则采用轿跑式设计,空间表现一般,宽大的车头看起来非常运动。

内饰方面,从谍照中可以看出,众泰汽车延续自己的高配置低价格风格,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双色缝线真皮坐椅、大尺寸中控触摸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全景天窗等,配置非常全面。

动力方面,小编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和1.8L自吸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匹马力),峰值扭矩195N·m。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将会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

众泰汽车为了让车友开上豪车真是操碎了心,这款“玛莎拉蒂”网友会不会买单,还要看这款车的售价,可以确定的是,以众泰汽车的一贯风格,这款车的售价将会在10万-18万元之间。预计新车将于年底或明年初上市。(来自汽车航母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