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雷诺又添一喜!拿到轿车“准生证”!

2017年07月07日 10:39:13
分享到:

近日,小编从东风雷诺官方获悉:湖北省发改委正式批复了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调整产品结构跨类生产轿车项目。项目总投资21.75亿,由雷诺股份有限公司(法国)、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各出资50%,计划于2019年建成投产。

有图有真相!

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调整产品结构跨类生产轿车项目内容包括:利用并改造原有冲压、焊装、涂装、树脂及总装生产。原有的15万整车和发动机产能不变,增加轿车产品。

“东风雷诺速度”破局SUV市场

“风雷聚·创未来。”从初次谈判到完成签约,东风与雷诺走过十年,最终牵手成功,在位于武汉的黄金口产业园落地开花。

从2013年成立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到2015年5月武汉工厂设备调试完毕,第一款国产车型科雷嘉试制样车下线,东风雷诺仅用了16个月的时间,创造了“东风雷诺速度”。

这个年轻的合资公司,目前拥有科雷嘉与全新一代科雷傲两款国产SUV,今年1-6月累计销量达37,460台,已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63%。凭借SUV,东风雷诺迎来了自己的“春天”。

今天,无论是范冰冰,还是武汉马拉松,都成为了东风雷诺广为市场所知的名片。作为国内首家推出并执行数字电商的汽车企业,“东风雷诺数字展厅”也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

“两条腿走路”,东风雷诺要搞大事情!

从全球的角度看,雷诺是市场占有率相当高的汽车品牌,产品行销全球127个国家和地区。在法国乃至欧洲,大街小巷随处可见雷诺的各种车型,从A0级小车,到B级轿车,SUV、MPV甚至商用车。

继两款国产车型在增速最快的SUV市场上成功打开局面之后,东风雷诺拿到了轿车“准生证”,这不仅是对东风雷诺生产制造实力的认可,更是对东风雷诺企业稳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的认可。

今年上半年,东风雷诺共新增经销商25家,预计年底经销商总数将达到200家。下半年,东风雷诺还将以进口的方式引进雷诺全球高端旗舰车型ESPACE,进军目前火热的7座SUV市场。营销层面,东风雷诺将进一步创新营销活动,提升品牌体验、释放产品潜力。

未来,东风雷诺将以“轿车+SUV”双线并进的方式打造全价值链的综合实力,深耕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这无疑标志着东风雷诺进入战略发展的全新阶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