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7年7月15日汽车圈重要事件提醒

2017年07月15日 09:04:39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今天是2017年7月15日,星期六,今日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北京汽车高端基地二期竣工暨15万新能源汽车产能达成仪式;远景SUV助力韩红百人援宁捐赠仪式暨车手选拔赛;荣耀英雄激情绽放——荣放中国8周年感恩盛典。我们还将对奇瑞与戴姆勒集团宣布共享使用“eQ/EQ”品牌名称进行回顾。

今日事件1

 

北京汽车高端基地二期竣工暨15万新能源汽车产能达成仪式

 

7月15日,北京汽车高端基地二期竣工暨15万新能源汽车产能达成仪式在北京举行。

车市红点:值得见证的重要时刻!

今日事件2

 

荣耀英雄激情绽放——荣放中国8周年感恩盛典活动

7月15日,荣耀英雄激情绽放——荣放中国8周年感恩盛典活动在北京举行。

车市红点:一汽丰田RAV4荣放将携手美国漫画巨头漫威品牌,让“自由梦”与“英雄梦”交融碰撞,带给您一场前所未有的文化体验!

今日事件3

远景SUV助力韩红百人援宁捐赠仪式暨车手选拔赛 

 

7月15日,远景SUV助力韩红百人援宁捐赠仪式暨车手选拔赛在北京举行。

车市红点:公益是一条没有终点的路,今年是吉利汽车第五年携手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开展百人援助公益行动。我们将为此次百人援宁公益行继续提供全程车辆保障,并捐赠30辆远景SUV用作”医疗巡诊专用车”,助力当地医疗条件的改善,与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一起合力铸爱,为爱护航。

昨日回顾

奇瑞与戴姆勒集团宣布共享使用“eQ/EQ”品牌名称

奇瑞从2014年开始在中国创立了eQ电动车品牌,通过多年经营在中国市场为eQ品牌创造了令人瞩目的商业价值。戴姆勒在除中国以外的全球市场建立起了以“EQ”品牌命名的电动车产品家族阵容。

经友好协商,奇瑞今后使用以eQ(e为小写字母)为首的数字序列产品命名逻辑及品牌名称,例如“eQ”及“eQ1”。另一方面,戴姆勒将使用“EQC”(E为大写)为例的,以EQ为首的英文字母序列命名逻辑的产品命名及品牌名称。与此同时,奇瑞还将采用“eQ TEC”为汽车电气化系统命名,戴姆勒还将指定“EQ power”为旗下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命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