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徐留平或北上转正任一汽董事长 徐平调往兵装集团

2017年07月31日 12:40: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今日有消息传出,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徐留平将与一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平对调单位,徐留平转正担任一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平担任兵装集团董事长。

null

道哥从接近两大国有汽车集团人士处了解到,实际上二人工作调动早就有迹可循,“今年上半年一汽集团与兵装集团所有集团层面正副职干部的人事任免权都放到了中组部干部五局,此前仅有正职关系才在中组部干部五局”。

另据他表示,今年6月份,原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董事长唐登调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国家航天局局长,国家原子能机构主任,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局长、党组书记之时,徐留平并没有直接升任兵装集团董事长就有些蹊跷了。

当时中组部干部五局副局长么志宏出席会议时宣布,在兵装集团新的党组书记、董事长到位之前,由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徐留平主持集团公司工作。彼时,么志宏对兵装集团工作非常肯定:“中央的决定,体现了中央对兵器装备集团公司的关心,对兵器装备集团公司领导班子的信任和工作的肯定,希望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不负中央期待,上下同心,奋力拼搏”。

过去十余年,在徐留平的带领下,长安汽车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从早年顶住压力,进行“五国七地”研发布局,从头开始踏踏实实做自主,到之后产业链各个环节逐步提升,推出一系列明星产品,如今,长安已然成为中国本土汽车品牌毫无争议的“排头兵”。

也就在不久前,徐留平还在长安汽车内部会议上表示,要在2020年将长安汽车品牌做到世界第8的位置,目前长安汽车在全球排在13名左右,这无疑与国家《汽车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不谋而合。

《汽车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明确提出了要提高自主品牌的品牌认可度、产品美誉度及国际影响力。到2020年,打造若干世界知名汽车品牌;到2025年,若干中国品牌汽车企业产销量进入世界前十。

实际上,早在去年6月份就传出徐留平将调任至一汽集团任总经理一职,但长安汽车很快就否认了消息。如今再次传出徐留平北上一汽并担任“一把手”,可见其在业界呼声之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