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携“一大波”新款SUV下半年要来翻盘了

2017年08月01日 08:25:06
分享到:

上半年的众泰一直在忙着上市,要知道融资可是第一要务,完成资产重组的众泰汽车,将更有活力。

低调了半年,众泰携带“一大波”新款SUV要来翻盘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众泰T300

众泰T300定位于小型SUV,目前SUV市场中,小型SUV销量增长趋势明显。

届时,宝骏510将是众泰T300的头号劲敌。

外观方面,众泰T300运用六边形进气格栅的设计,配合犀利的大灯,虽然是小型SUV,也略显大气。

流畅的车身腰线搭配悬浮式的车顶设计,让众泰T300显得时尚而且动感。

众泰T300车身长4387mm,宽1835mm,高1642mm,轴距达2600mm。

提供1.5L直喷和1.5T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选择,分别搭配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两种变速箱。

众泰T500

众泰T500定位于紧凑型SUV,前脸层次分明,搭配了全新Logo显得异常精神。

中间镀铬装饰条贯穿左右,与犀利的大灯遥相呼应。

上扬的腰线让整个车显得饱满而圆润,也采用时下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

众泰T500车身长4510mm,宽1835mm,高1610mm,轴距达2680mm。

动力方面,众泰T500搭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可达119kW,扭矩可达215Nm。

众泰T800

众泰T800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谍照中众泰T800有着兰博基尼般的外观,很是吸引眼球。

但是官方并没有透露过多的信息,只是将众泰T800定位于一款大型SUV。

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硬朗的线条配上丰富的科技配置,堪称一匹黑马!

众泰SR7电动版

不光是在传统车型上,众泰也已经开始了新能源车型的研发。

而首款纯电动SUV将以众泰SR7为原型进行改造。

众泰SR7定位于年轻化,多色的自由搭配很具卖点。

电动版将搭载一台永磁电动机,其最大续航可达到200km以上。厉害了,我的众泰!下半年的市场谁主沉浮,我们一起期待吧!原创/秋名山萌萌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苏瑞琦 PA01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