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最速SUV将于12月发表,结果众泰却上了热搜?

2017年08月02日 19:19:4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已于2017年6月、证实将在同年12月4日发表品牌第二款SUV的兰博基尼,昨日 (8/1) 不但正式向媒体发出这款重量级新车的发表日期,也确定了「牠」的车名就是沿用概念车的Urus,并定位其将是全球首款Super SUV (Super Sport Utility Vehicle、超级SUV),毫无疑问地,绝对可轻松挤下宾利添越、夺下「全球最速量产SUV」的地位。

null

兰博基尼昨日 (8/1) 正式向媒体发出品牌第二款SUV的发表邀请,并确定了「牠」的车名就是Urus,并定位其将是全球首款超级SUV。

虽然自2016年底、兰博基尼已陆续推出「大牛」Aventador性能提升小改车型:Aventador S,以及「小牛」Huracán轻量性能版本:Huracán Performante,在全球超跑市场连续掀起两波震撼话题,但是Urus的性能与发表时程,讨论热度从2013年5月北京车展以来,一直都未曾中断。

null

即将发表的量产版Urus,外观应会有不少如图中概念版车型的设计素,搭载集团MLB Evo轻量化底盘,且配置拥有600~650匹马力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

兰博基尼旗下首款SUV,是早在1980年代中期推出、名为LM002的车款,本为军用打造,但最终却因军用测试出意外而成为民用车款。

如今,兰博基尼原厂不但正式发出邀请,宣布将在2017年12月4日、于总部意大利Sant’Agata Bolognese举办Urus的全球首演,也又有更多Urus的资料传出、包括其将会搭载大众集团目前已运用在新一代奥迪 Q7、宾利 Bentayga的MLB Evo轻量化底盘平台,以及配置拥有600~650匹以上马力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等,并极有可能追加Plug-in Hybrid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车型。

null

因为兰博基尼近期推出的Aventador S (图上),以及下图的Huracán Performante,在超跑市场已连续掀起两波震撼话题,所以格外令人期待Urus的性能实力。

国外媒体还推测,Urus在欧洲当地的新车基本售价,应会落在20万欧元 (Huracán车系介于15~21万欧元间) 上下,且目前应已在进行量产前之最终测试,而U-CAR也将持续追踪这款重量级新车的相关讯息。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