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万落地 这两款SUV空间性能都不错

2017年08月04日 21:23:28
分享到:
来源:车界奇葩

随着现在二胎的放开,很多家庭买车首先考虑的是大空间,又要经济,但10万左右的SUV基本上就是紧凑型或者小型,空间上边满足不了用户需求,今天,葩哥给大家介绍两款SUV。11万落地,这两款SUV空间性能都不错。

吉利博越

如果说你对国产车印象还不错的话,那么这款国产神车吉利博越应该符合你的口味,据悉,这款车当前的售价范围为9.88-15.78万。外观方面,吉利博越的前脸部分采用了涟漪型的进气格栅,同时,也像一个回字型的设计,两侧的车大灯炯炯有神,整体前脸看起来时尚动感,符合年轻人口味。  

尺寸方面,吉利博越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19mm,1831mm,1694mm,轴距2670mm。定位于紧凑型SUV,该尺寸在同级别车里算是中等水平。

内饰方面,吉利博越的内饰看起来还是很有特色的,整体内饰采用了双色的设计,中控台采用了层次化条纹设计。看起来动感时尚。D型的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手感不错,对称式的结构布局也令整体内饰看起来简洁大方。配置方面,吉利博越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行车电脑显示屏,胎压监测装置,牵引力控制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车道预警系统,主动刹车,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吉利博越搭载了1.8T跟2.0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4kW,峰值扭矩178Nm。1.8T发动机分为了高低功率版。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85Nm。

本田缤智

本田缤智当前的售价范围为12.88-18.98万,作为本田旗下的一款颜值车型,本田缤智的外观看起来非常时尚,前脸部分,本田宾至采用了V型的前脸设计风格,单幅式进气格栅,加上两侧犀利的车大灯,看起来非常犀利。颜色方面,本田缤智提供了、奥夫特黑、探戈红、海洋蓝等颜色,选择很多 。

尺寸方面,本田缤智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94mm,1772mm,1065mm,轴距2610mm。侧面看来,本田缤智整体的流线流线感很强,同时,后门隐藏的把手也是这款车的一个特色,看起来就像一台跑车。时尚动感。

内饰方面,本田缤智的内饰采用了个黑色内饰风格,并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体内饰看起来更加具有科技感。中控液晶大屏看起来非常时尚动感,而且是全系标配哦。当然,中控台由大量软性材料包裹也是这款车的一个特色,非常具有质感。

动力方面,本田缤搭载了1.8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为155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为169Nm。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