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格力首辆SUV将预售,15万起,董明珠却认真的说性价比很高!

2017年08月08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驭鹰说车

董明珠造车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在造手机失败之后她拿出大部分身家外加找首富们拉投资,总计40多亿砸进了珠海银隆。 从目前银隆的业绩来看,董大姐这次是赌对了。银隆的新能源公交车、物流车等业务在迅速膨胀,赚钱是肯定的就看赚多少了。 另外董明珠最重视的是银隆未来的小型电动汽车,甚至家用车。图为银隆首辆SUV,该品牌的家用车会挂广通的车标。

从外观上看这辆银隆SUV和那辆银隆艾菲一样,外观设计主要来自别的厂家。这样做一方面是降低研发周期和成本,一方面也是规避失败风险。 采用银隆的钛酸锂电池,包括动力系统都是银隆自主研发,主打新能源技术优势。

图为丰田普拉多,银隆SUV明显就是普拉多的城市版本。 车长4771mm宽1870mm高1828mm,轴距2790mm。比普拉多要小一些,但车重会更重,因为这是一辆电动车型。

该车曝光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最近传来行业消息这车将开始预售。预计15万起步,应该是补贴后的售价。但具体以何种方式预售还不清楚,因为银隆好像没有成熟的4s店体系。 预计全系都是电动版本,钛酸锂电池的好处是寿命长,可以达到30年不出现明显衰减。另外受温度影响极低,冬天不会像锂电池那样“短腿”。并且这种电池的电阻非常低,目前银隆已经能做到6分钟充满续航200公里的车型。

当然钛酸锂电池也是有缺点的,一是能量密度低,导致目前银隆的家用车续航没办法突破300km。二是成本高,大约是普通锂电池的2到3倍。 但这是一种中国人创造的新型实用型电池,必须钦佩董明珠的投资眼光。另外董大姐很早就说过, 未来银隆的家用车会是高性价比车型。 可能对于钛酸锂电池的价格,这辆SUV定价并不贵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