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最可靠的5个汽车品牌, 大众没上榜?

2017年08月13日 11:00:52
分享到:

今天我们将盘点质量最靠谱的5个品牌,数据来源于美国权威调查机构J.D.Power,排序顺序是以大数据下汽车质量问题数为参考依据。

TOP 5 奔驰

无论是在最受车主喜爱的品牌榜,还是质量最靠谱的品牌榜上,奔驰都名列前茅。即使在ABB中,奔驰也是凭借着更高的品牌认知度和质量保证而成为大哥。在中国,奔驰在多个细分领域都有很不错的销量。

TOP 4 别克

通用别克在中国获得了很大的成功,可以说是中国市场拯救了别克品牌,不过别克在中国的畅销离不开它的质量保证,如今昂科威已经成为细分领域的佼佼者,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TOP 3 丰田

修不好的大众,开不坏的丰田,这是一句在车市内广泛流传的话,并非空穴来风,丰田一直以高标准品控的形象面对消费者。销量高的同时,投诉量一直保持在很低的水平,更说明了它的质量可靠。

TOP 2 保时捷

保时捷不仅拥有令人激动的速度、让人着迷的外观,凭借保时捷911让全世界的人都仰慕它的风采,它的产品质量也非常可靠,超越了丰田,可以与雷克萨斯媲美。

TOP 1 雷克萨斯

第一名冠军宝座花落雷克萨斯,想必不会有争议,它本身就是高质量的代言人,在很多权威质量榜单中,它都榜上有名,包括小趣经常提到的美国消费者报告。

在榜单中,有两个日系品牌,两个德系品牌,不可否认它们的品质确实让人望尘莫及,今后国产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