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车比缤智大一圈,1.2T百公里油耗6.2升,年底上市

2017年08月28日 07:47:29
分享到:
来源:DearAuto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东风雷诺携全新升级的SUV家族——全新雷诺卡缤、全新一代科雷傲和新款科雷嘉一起亮相。

比较值得关注的是雷诺全新卡缤。作为欧洲最畅销的小型SUV,雷诺卡缤自2013年上市以来就受到全球消费者的青睐,上市2年便取得了全球35万台的销量成绩。2015年,雷诺卡缤便以进口的方式在中国进行销售。

此次成都车展作首秀的是一款改款后的卡缤。外观方面,新款卡缤前进气格栅及前保险杠造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以前的方框形雾灯改成了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也令整车时尚感有所提升。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灯腔结构的LED尾灯,极具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3/1813/1613mm,轴距为2674mm,相较现款卡缤车身尺寸均有全面升级。身高161cm的小鹿进入后排体验了一下,腿部、头部空间还是相当足够的,目测175cm的汉子坐进来也不会太憋屈。

内饰方面,新款卡缤仍保持现款车型的内饰布局,不同的是,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挡杆造型也进行了轻微改变。另外,新车搭载了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在同级竞品中也属少见。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190牛米,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得益于车身轻量化设计,整备质量相比现款款下降了55千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也降至6.2升。新车此次车展只作首秀,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不过,虽然欧洲乃至全球销量表现都不俗,但在中国,卡缤的市场表现却一直未如理想,这也是其迟迟不进入国产化日程的主要原因。改款后的卡缤造型更靓丽,如果价格合适,市场表现或许有望回暖。

老款卡缤

随着中国SUV热潮继续蔓延,多家车企都纷纷亮出自己的SUV产品以在市场上抢得更多的“蛋糕”。旗下拥有三款实力SUV产品的东风雷诺,在今年1至7月份期间,销量首破4万大关,达41,888台,完成全年销量目标近7成。

雷诺ESPACE

获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经销商网络的不断完善,截止目前,东风雷诺全国经销商网络已扩展至170家,并将在年底达到200家。伴随着新雷诺卡缤将在今年年内完成上市,东风雷诺即将在中国市场完成卡缤、科雷嘉和全新一代科雷傲的SUV家族产品阵营升级。此外,雷诺全球旗舰车型Renault ESPACE也将于今年年内在中国正式推出。随着产品线不断丰富,相信东风雷诺的销量将会有进一步的提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