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没买车的快看!值得买的大空间家用SUV都在这!

2017年09月13日 15:01:3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轰鸣

对于现在的汽车市场来说,SUV绝对是一个最受欢迎的细分市场,在这个市场上有着很多值得购买的车型,并且它们的价格基本上都处于20万左右的价格区间,空间、配置、动力等方面也都有着各自良好的表现。今天,我们就来推荐一下目前市场上比较值得大家购买的三款大空间时尚家用SUV,它们性格迥异,但最大的特点都是经济实惠。

车型:东风本田全新CR-V

价格:16.98万-25.98万元

对于这款全新一代本田CR-V来说,从外观上来看,这款第五代CR-V在前脸处加大了进气格栅的面积,并且大面积的使用了镀铬装饰,这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是十分喜欢的。而在头等方面,其棱角分明的头灯也与进气格栅相连接,形成了这一代CR-V全新的前脸设计。

null null

车头进行了改动,那车尾也必须要改一改了。T字型的尾灯设计和贯穿左右的镀铬装饰条是全新一代本田CR-V尾部的最大特点。

null null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本田CR-V采用了与全新思域类似的液晶仪表盘以及全新设计的三幅式方向盘,7英寸的中控屏看上去也很时尚,但整体风格与现款车型相比则并没有太多的改动,你依旧可以很轻松的辨别出它的家族身份。

null

动力系统可以说是这次第五代CR-V最大的变化,传统动力总成方面它放弃了现款车型上所使用的2.0升和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转而使用了在思域、冠道UR-V等本田车型上都已经使用了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小的排量配合涡轮增压器带来更大的动力表现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显然已经是现在每一个厂家的追求,而这款发动机的表现在上述的那三款车型上我们也都有所领略,确实对得起本田“买发动机送车”的无厘头评价。

null null

除了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外,全新一代本田CR-V身上还会配备在雅阁思铂睿上已经配备了的iMMD混动系统,这套混动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以及大容量锂离子电池组成。

可以说从全新一代本田CR-V的车辆本身来看,其最大的亮点就是在于本田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混动系统的引入,而它也将成为同级别竞争对手中第一个配有混动系统的车型。

车型:广汽菲克全新Jeep指南者

价格:15.98万-24.18万元

全新指南者七孔的经典格栅变得有些扁平,跟全新设计的大灯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下方宽大的黑色下格栅将视觉中心上移,让指南者看起来更高大威猛。这些小的细节都与Jeep的旗舰车型大切诺基有所神似。从格栅上下与尾部连为一体。D柱的处理也有自己的特色,通过一条车顶的镀铬装饰达到了不错的过渡效果。尾部就让指南者自身的特征变得更加明显,也不那么大切了起来。LED灯带状的尾灯,让尾部的造型鲜活起来,圆润的车尾让阳刚的车头,多了一点柔和的色彩。

null

null

全新指南者在内饰上就有很大的改变,使用大面积软包材质,整个中控台采用软质材料,门板则采用了真皮缝线包裹。还有随处可见的钢琴烤漆工艺,让内饰时尚了不少。

null null

在配置方面,200T入门版车型四轮独立自适应悬挂、EPB电子驻车系统、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200T中高配车型配备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双区独立自动空调、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18寸铝合金轮圈、氙气自动大灯、发动机远程启动等;200TS高性能四驱版配备自动泊车、前撞预警系统、9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定速巡航等。

全指南者的空间表现不错,2636毫米的轴距,让后排腿部空间和后备箱容积变得很充分。储物空间也非常丰富,手机钱包之类的随身物品可以随手放置到方便的位置。座椅据说可以使用10年而不变形,而座椅的乘坐感也非常出色,宽大厚实,给乘客不错的包裹感,而且在支撑方面也不是单纯的硬,S-Shaped弹性悬架结构和独特的发泡工艺,带来更均匀的受力面积。让座椅变得更舒适起来。

null

null

动力方面,全新Jeep指南者搭载的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百公里油耗约为7.2升,在这个排量中17.98万的家享版配置丰富性价比高,除1.4T发动机外,指南者还拥有搭载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的车型,这可以是同级别车型中专业性最强的一款。

null null

车型:东风日产奇骏

价格:17.98万-26.88万元

东风日产多款车型逐步引入日产最新家族设计之后,旗下热销SUV奇骏也跟上了这股潮流。新款奇骏采用了更具力量感的全新V-Motion家族前脸,前后呼应的独特LED组合灯光、19英寸切削式运动轮毂以及流畅动感的车身造型,看上去更时尚、更健硕。

null null

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更换了全新的D型运动型方向盘,所配备的快捷键功能更丰富,整体配置也将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此外,新增的棕色内饰搭配更高级的用料,在舒适、豪华的感观方面更进一步。

null null

新款奇骏在原有5座车型的基础上,增加“5+2”灵活座椅设计,搭配多变式行李厢地板,在乘坐能力、内部空间运用的灵活度和扩展能力方面将有更好的表现。

null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或将延续现款车型的配备,依然搭载2.0升或2.5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部分车型将配备四轮驱动系统。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导价:13.98-22.9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22.98
紧凑型SUV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