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的十大顶级音响品牌

2017年09月19日 07:55:48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原标题:汽车的十大顶级音响品牌

1886年,德国人卡尔本茨发明了汽车,1906年,美国人德福雷斯特发明了电子音响技术,1923年,美国出现了装配无线电收音机的轿车,从而将汽车与音响两个领域结合了起来,开创了另一个新的领域——汽车音响。今天车威就来盘点汽车的十大顶级汽车音响。

TOP.10 HiVi

珠海惠威科技有限公司,始于1991年,国际化的Hi-End高级音响制造商,国内较早的专业制造高级扬声器的音响厂家,拥有从扬声器单、音箱到各类电声产品的完整产业链。珠海惠威科技有限公司经过25年的高速发展,惠威已成为寰球知名高级音响制造公司,并且以各类杰出的电声产品享誉业界。惠威扬声器单元以超卓的品质及尽善尽美的音质,他们认为高品质的惠威扬声器是其品牌领先音响业界潮流的根本保证。

TOP.9 DENON

天龙音响公司成立于1910年,1951年成为日本第一家销售LP唱片的音响公司,二十世纪70年代初开发并制造了世界首款可实用的数字PCM录音机,并于1972年推出了首张数字录音的LP唱片,在过去的岁月中,DENON由于所生产的Hi-fi产品质量特别优良而建立起了卓著的名声,并在全世界获得了无数赞扬。现在,DENON将其丰富的经验和专门技术应用于音视频器材,已成为世界领先的家庭影院品牌之一。

TOP.8 Dynaudio

大概30年前,在丹麦的一个小镇Skanderborg,一群对音乐有着同共热爱的工程师最终得出一个结论:即使当时最好的扬声器都无法不带音染地真实重播音乐。于是,为了改变造个状况,他们成立了一家新的公司:丹拿。在他们的细心研发取得突破性发展的基础上,丹拿的工程师队伍雄心勃勃地开始创造全新一代的扬声器。许多丹拿扬声器型号成为了音乐发烧友心中的经典:成为真正的音乐爱好者心中真正的扬声器传奇。

TOP.7 Bose

Bose公司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电子工程教授Amar G. Bose博士创建于1964年,是世界上较早的扬声器生产商之一,也是业内“原音重现技术”的革新者。其中“Noise Reduction”主动降噪产品,可以主动检测行车噪音,并发送抑制声波,消除噪音并营造静谧的声觉氛围。如今Bose声音遍布全球,从奥林匹克运动场馆到西斯廷教堂,从美国航空航天局到日本国家剧院。无论在家中或是路上,无论是大型户外场馆或是高端商业场所,您都可以听到一个广受推崇的品牌,那就是Bose。

TOP.6HarmanKardon

美国哈曼国际集团公司,1953年始创于美国,同时也是具有世界一流音响制造工业的顶级品牌,专门生产制造家用与车用音响,总部位于美国纽约伍德布里。旗下有著名的JBL、Becker、AKG、Infinity、Mark Levinson、Lexicon、Revel和Studer这几个品牌,无论在家用、车用还是专业音响方面,哈曼卡顿都走在时代的最前沿。Logic7系统在奔驰S600、宝马7系路虎揽胜等车型中都有使用,而劳斯莱斯幻影使用的是旗下的Lexicon子品牌。2017年3月三星以80亿美元完成对哈曼国际的收购。

TOP.5 Bang&Olufsen

丹麦顶级音响品牌,1925年俩位丹麦工程师创立了B&O,80多年后两名工程师的理念仍被延续下去,B&O品牌的成功为设计界提供无穷的启发。Bang&Olufsen音响系统与每部汽车的内部结构均能精确匹配。听觉效果刻骨铭心:美妙的音乐发自高性能扬声器,产生的环绕声雄浑壮阔。扬声器配备独特的铝制装饰罩,遍布整个车辆内部。为了实现最佳的音响效果,每辆汽车都具有专门的扬声器布局设计。

TOP.4 Bowers&Wilkins

1966年,John与挚友Peter Hayward创办了B&W公司,次年推出第一款喇叭P1(Professional)。他们过着简朴的生活并把大部分利润再投资于研究发展,以求早日创造一个完美的音箱。直至现在300系列以上所有产品均产自B&W的英国工厂。这个品牌在我看来与柏林之声不相上下,全新宝马7系以及全新沃尔沃XC90都使用了这一品牌的扬声器,玛莎拉蒂更是B&W的老客户,相比于柏林之声来说,B&W的历史更为悠久。

TOP.3 Meridian

这个来自于英国剑桥的国宝级音响,主要服务于英国汽车品牌,有“皇家御用音色”的美誉,音质细腻、温润,解析力非常高,有着非常高贵、生动和清澈的音色,最适合女毒、ACG等人声音乐,被广大挑剔的音乐发烧友所推崇。当然了,英国之宝的价格也不是一般车主能够承受的。近年,MERIDIAN进军汽车视听领域,为世界著名汽车制造商旗下各品牌的高端车型定制声色高贵的视听系统,其中也包括了名车品牌Ferrari、McLaren及RangRover等。

TOP.2 Burmester

创立于1978年的Burmester(柏林之声),它是第一个采用镀铬面板的公司,多年来,凭借着吸引人的机箱配合镀铬面板的设计概念,使得世界各地的音响制造商争先恐后的效仿。Burmester公司的音响工程师们凭借度音乐的爱好,他们以坚定不妥协的信念打造着High-End音响,深刻了解自身对顾客所肩负的重要责任。也正因如此,Burmester在世界顶级音响品牌中确立了至高无上的地位。

TOP.1 FM ACOUSTICS

这个牌子其实我也不怎么了解,因为使用它的品牌实在是太少了,不是因为不好。相反,正式因为太过于高端,所以使用它的汽车品牌少之又少。它可能是目前世界最顶级的HI-END品牌,而且价格并也不是一般人所能承受得了的,一个立体声后级的价格就得近6万美元,25周年纪念版的单声道后级2011(总共只生产25对)要价12.5万美元,这个价格稍微加点都可以购买一辆保时捷911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