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国产全新小型SUV将上市 命名“捷豹E派”

2017年09月27日 08:17:19
分享到:

E-PACE是捷豹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于2017年7月份在英国首发亮相,并宣布将于2018年在华国产。记者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捷豹路虎有限公司在华注册了“捷豹E派”商标。E-PACE国产后或将命名为“捷豹E派”。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X1奔驰GLA等车型展开竞争。

目前捷豹旗下仅有一款中型SUV F-PACE在售。E-PACE定位紧凑型SUV,将于2018年在华进行国产,上市后将进一步完善捷豹品牌在SUV市场的布局。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公布的信息可以看出,捷豹路虎有限公司已经注册“捷豹E派”商标,目前正在等待受理。

新车前脸延续了捷豹家族大嘴式设计,前大灯为不规则的造型,前保险杠两侧拥有大面积进气口。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的设计,配有双五辐花瓣式轮毂。尾灯组为长条样式,排气采用双边单出布局。内饰方面配有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等。

E-PACE搭载Ingenium系列不同调校的全新2.0T四缸汽油发动机。2.0T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83kW,峰值扭矩365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21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