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718

超低价好车团购

4.1秒保时捷全新718 GTS发布,3.7秒奥迪TT RS默默的笑了!

2017年10月20日 20:05:11
分享到:
来源:小志说车

说到保时捷,大家一定都知道911,不过911价格还是比较贵,而保时捷的入门车型Cayman以及Boxster就成了不少俊男美女的选择。

而新一代Cayman/Boxster统称为718后,这个系列目前只有普通版以及S版,0-100km/h加速最快也要4.4秒,对于喜欢更强性能的玩家而言,这就有点不够过瘾了。

而近日,保时捷再度推出性能更强718 Boxster/Cayman GTS版本。新车搭载重新调校的2.5升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365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并且覆盖1900-5000rpm,出力区间非常广泛。同样是中置后驱布局,0-100km/h为4.1秒,极速也提升到290km/h。

而更难得的是,GTS还将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为选配(为了赚钱)。此外,新车标配了主动悬挂管理系统(Active Suspension System)、保时捷扭矩分配系统(Porsche Torque Vectoring)以及后桥机械式限滑差速器。另外新车车身高度较现款车型还降低了10mm,整体操控自然没话说。

看完新车的照片,你或许会说"这跟普通版没什么区别啊?"没错,保时捷718 Cayman和Boxster GTS版体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上有所调整。例如贯穿式进气格栅进行喷黑处理;前大灯组内部用黑色素进行点缀;此外还有黑色的20英寸轮圈以及熏黑的尾灯及排气管尾嘴。

不过稍微可惜的是,整体看来GTS版本和普通版及S版都没有很明显的区分,不过这也是保时捷一贯的优秀传统——懒!

相对外观的细微调整,718 GTS的内饰则有着较为明显的辨识度。它在中控台、门板以及座椅都采用大面积的alcantara翻皮材质,并搭配红色缝合线以及座椅头枕上绣有GTS标志进行装饰,显得非常运动且高级。

三辐式方向盘同样采用Alcantara材质,加上铝制装饰,手感必定非常出色。

718 Cayman/Boxster GTS新车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价格分别是79800/81900美元,预计在明年3月开始交付。但这只是标准配置的价格,你也知道保时捷往往还有一大堆价格不菲的选装件。

而进入国内,参考718 Cayman S目前在国内84.8万元的售价,那么GTS版本90万以上是跑不掉了。

而在这个价位,还有一辆刚进入国内不久的强劲选手——奥迪TT RS,它的2.5T 5缸发动机输出400匹及480牛米,还有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要3.7秒!而它的指导价为84.8万元,实际还有不小的优惠!所以,你更喜欢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保时捷718
保时捷718
指导价:65.0-157.8万元
2.0T 2.5T 4.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0-157.8
跑车
2.0T 2.5T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