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等不及领克上市的,快来看看即将上市的吉利S1吧!

2017年10月21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说起自主品牌汽车,人们想起的自然更多的是SUV。而说起自主品牌,除了之前赚足了眼球的首款自主品牌豪华SUV的WEY VV7以外,还有着同样打着自主品牌豪华SUV的吉利领克01。

null

然而,与效率高的惊人的WEY相比,更早宣布的领克却迟迟等不来它的上市时间,这可是一众期待的人们望穿秋水了啊。但是,在经过了长久的等待之后,我们终于迎来了——吉利S1的上市消息。

null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这款在之前一直默默无闻,最近却一夜爆红的SUV到底是什么来头?算上之前上市的远景X3,帝豪GS,以及马上要上市的这款吉利S1,如此一算,吉利出产的效率已经算是高得吓人,然而还是等不来领克。但是,等不及领克01的朋友们不需担心,也无须烦恼,不妨静下心来,听兵哥说说这马上就要上市的——吉利S1。

null

吉利S1,是吉利汽车推出的第二款跨界SUV,其主要面向年轻消费群体,至于原因,看外观就知道了。

null

与吉利一贯的设计不同,吉利S1虽然仍保留家族式水滴涟漪进气格栅设计,但车身线条全大不一样,不在如同从前一般柔和,反倒有一种微胖身材千锤百炼后造就钢铁肌肉的感觉。

null

从前脸开始看,虽然用的是家族式前脸,但在进气格栅上加入亚光设计,使得格栅镀铬更为立体,视觉效果更棒。而在进气格栅两侧的是LED的远近一体大灯,这个配置在同级别中还是颇为少见的,同时大灯造型非常犀利,如同猎鹰一般。在前包围的设计上,不同于以往吉利车型的“小嘴巴”,吉利S1拥有这一张如同猛虎咧开般的大嘴,整体造型充满了动感与张力。

null

车身侧面上,如同肌肉般的线条加上车顶行李架以及底部的黑色塑料饰板充分体现了吉利作为一款跨界SUV的身份,此外,吉利S1使用了强调舒适与静音的佳通GitiComfort 228轮胎,17英寸花瓣铝合金轮圈造型非常也漂亮。车上配备了无钥匙启动以及无钥匙进入功能,豪华档次感展现无疑。

null

尾灯方面同样采用了LED光源,据吉利S1的设计团队称,尾灯造型的灵感来自于古代的“战戟”,可以说,就外观来看,吉利S1身上充满了中国风元素,但是粗壮的肌肉线条在吸引到年轻群体的时候,也难免会造成部分习惯了吉利圆润风格群体的流失,这一得一失究竟是赚还是亏,目前还不得而知。

null

内饰方面,吉利S1的内饰布局设计规整,透露着浓浓的家族味道,整体感受比较精致,质感不赖,据了解,新车将提供全黑以及黑棕双色拼接两种方案。中控台上半部分使用大面积软性材料覆盖,下半部分使用的则是皮革面料包裹,单从用料水平而言已经是同级上流水准。

null

智能科技配置方面,拥有 8英寸液晶显示屏、液晶仪表盘、多功能行车记录仪、G-Netlink3.0智能车载系统、手机APP远程监控、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空调、PM2.5过滤、电动座椅等配置。

null null

安全配置方面,则配备了定速巡航、自动驻车、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陡坡缓降、制动力辅助、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诸多安全配置。

null null

从最近曝光的信息来看,吉利S1在动力方面将搭载由吉利自主研发的1.4T和1.5L两款动力的发动机,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吉利汽车的全新研发产品。据悉,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3Ps,峰值扭矩215N·m。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3Ps,峰值扭矩未知。至于传动方面,新车将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箱。

null

吉利S1目前预计十月底开始预售,据不知名经销商透露,新车价格只需6万起。如若消息属实,吉利S1很有可能成为国内自主品牌紧凑型SUV的又一爆品,毕竟如此低的价格能买到如此高的配置已然是超值,更何况还有着不错的外观以及精致的内饰设计。

近年来,吉利汽车的发展脚步飞快,同时也推了不少让消费者追捧的车型,比如博越、帝豪、帝豪GS等车型,兵哥希望吉利汽车继续这种强劲的发展势头,将更多更好的自主设计带给国人,不要辜负消费者们的信任。

null

(PS:猜猜这是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