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SUV宝马X2长这样!2.0T卖30万你考虑吗?

2017年10月27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小伟。

2015年宝马发布换代X1的时候是不是感觉很惊喜,很刺激?而且有了X1的印象后是不是同样期待宝马全新X2的发布?

null

宝马换代X1​

现在,如大家所愿。宝马X2的官图已经正式发布。这台车依然基于UKL平台打造,相比之前的概念车还原度较高

null

宝马X2​

null

宝马X2概念车​

前脸是宝马家族风格,双肾格栅与大灯属于“分离”状态。下保险杠非常运动,抓住了概念车的灵魂。

null

X2侧面依然在渲染这种动氛围,比如较窄的车窗以及黑色的侧裙边。不过相比X4、X6的溜背设计略显常规,我觉得应该是考虑到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null

C柱的宝马标可谓是B格满满,而且这同样是向BMW 2000 CS和BMW 3.0 CSL等经典车致敬。

null

BMW 2000 CS​

null

BMW 3.0 CSL​

尾部线条紧凑、饱满,尾灯的LED光带很有辨识度,排气则是双边共两出的布局方式。

null

此外,X2还提供了X2 M Sport X版本,车身高度进一步降低,悬架调校更偏向运动。

内饰延续了X1的家族语言,悬浮式屏幕(6.5英寸/8.8英寸)集成了宝马最新的iDrive系统。科技配置上,配备了车道偏移提示CarPlay主动刹车泊车辅助等多功能。

null

方向盘采用了M运动风格,很精致,挡把也是全新样式。

null

第二排座椅支持折叠放倒,放倒后将拥有1768.5L的储物空间。

null

动力方面,X2搭载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有Comfort、Eco Pro、Sport三种驾驶模式。

null

宝马X2将于明年3月在欧洲上市,X2 sDrive 20i(2.0T)的起售价约合人民币30.7万元。如果只看价格的话,比咱们国产同等动力水平的X1还要便宜。不过宝马此次并未公布1.5T车型的售价,希望到时候能给我们个惊喜哈~

小伙伴们期待这台X2么?相比X1可是更运动哦。你们会选择谁呢?欢迎留言告诉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