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前脸奥迪车身,众泰好样的!

2017年10月30日 07:27:08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君马众泰汽车旗下的全新子品牌,不久之前,网上已经曝光一组该品牌旗下全新SUV车型的申报信息,而在今天,有网友则拍摄到了该车型的实车谍照。

不知道看到此次曝光的实车谍照后,BBA会不会在角落瑟瑟发抖?肯定有不少人第一眼看上去以为是GLA谍照,君马这款SUV前后都很奔驰GLA,该车前脸用上了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样式,另外这前大灯简直是绝了。为了让该车看起来更加运动,该车前保险杠采用了贯穿式设计。

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30/1838/1610mm,轴距为2685mm。

尾部造型较为圆润,一条银色的镀铬装饰条贯穿两侧尾灯,车身下方是银色防擦护板,采用的是双排排气布局,反正,看上去也是GLA的感觉。

未来该车将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可选装LED前大灯组、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外后视镜等,除此之外,还将提供215/65 R16、235/55 R17两种不同型号的轮胎。

内饰也很有档次,方向盘用上了大量镀铬装饰,另外中控台带有一个悬浮式屏幕,空调则用上了圆形设计,也是很有奔驰的味道!

该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高时速为170km/h。

网友评论:

@阿飞:奔驰的车主得到了认可,看来10万块钱能买奔驰,感谢圆了我的豪车梦,希望未来能不能来布加迪威龙就看这车厂设计师的功力了。

@卷舌头:Q3和GLA这对同级别老冤家终于,GLA搞GLC时候让Q3看见了,车灯还蛮像的,真的想不出什么形容词来说这个车企。

@滔仔细细个:一直在犹豫gla还是q3或者加点钱上glc,这下全解决啦!以后奔驰修车买众泰件就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