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GL6刚上市就遇“对手”?宝骏全新车型710曝光!

2017年11月04日 13: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也许大家不知道,在MPV销量榜单中,上汽通用集团真的是大丰收啊,前三名都是它的。五菱宏光、宝骏730和别克GL8分列1-3位。

null

小伟觉得,上汽通用集团绝不会“见好就收”。你看,在保证前三名都是自己家的同时,别克还发布了全新GL6,肯定是想继续冲击销量榜啊。

null

上汽通用 别克 GL6

而且除此之外,上汽通用的另一个品牌宝骏也有新动作,他们准备推出一款全新MPV车型-宝骏710。怎么样,这下局势明了了吧,上汽通用集团是真想霸榜啊。

null

接下来,咱们就说说宝骏710,看能不能帮助上汽通用集团冲击销量榜。

宝骏710定位低于730,主要向年轻人靠拢。整体更倾向时尚、运动的设计元素,同时为车身增加了不少硬朗的修饰线条。

前脸拥有六边形进气格栅和犀利的大灯。

null

宝骏710可能会使用悬浮式车顶,图片中B柱、C柱、D柱都采用了黑色涂装。

null

尾灯造型较为修长,并增加了熏黑处理。

null

内饰设计比较简洁,中控台有点儿宝马的意思,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设计。此外在空调出风口、车门以及挡把附近都有类似镀铬的修饰条。

null

动力方面预计会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上市。

null

宝骏730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最大马力112匹

至于售价嘛~肯定会比730低,要不大胆猜测一下,起售价4.99万元?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小伙伴们如果让你们在宝骏730和710之间选择,你们会选择谁呢?欢迎留言告诉我们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