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新款昂科威17日亮相 动力新升级价格不贵!

2017年11月08日 19:46:47
分享到:

现在汽车是大家出行的必需品,有的时候没有车根本就没有出行的欲望,昂科威别克旗下的一款中型SUV,新车外观换装别克最新的飞翼式格栅,配以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组,整体更具辨识度。动力方面,新款昂科威将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5T和2.0T发动机。

昂科威 外观设计大气时尚凸显运动风

外观方面,新款昂科威采用别克家族全新的飞翼式进气格栅,配合两侧展翼式大灯造型,整体更显年轻时尚。新车前保险杠线条凌厉,底部梯形横幅式格栅两侧雾灯区域加入银色装饰条点缀,更显精致。此外,该车大尺寸轮圈以及铝合金车顶行李架的应用,凸显运动风格。

昂科威 尾部造型独特,极具动感

新款昂科威尾部造型圆润饱满,整体富有立体感;顶部带有大尺寸扰流板以及鲨鱼鳍天线,极具运动感。两侧全新造型的LED光源尾灯,中间由镀铬饰条进行贯穿,拉宽横向视觉效果。此外,该车后保险杠造型凌厉,两侧反光板底部配有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整体设计更具“野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5T和2.0T两款不同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1千瓦,峰值扭矩353牛米,匹配全新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