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之前,先看看正在进行的迪拜车展都展出了些啥车?

2017年11月16日 08:40:01
分享到:
来源:图说汽车

2017广州车展还在紧张筹划之中,但在千里之外的海湾地区,与迪拜航展同期开展的迪拜车展已经开展2天,新车也已悉数亮相,派系横款欧、美、日、韩、中甚至中东系,就精彩程度而言绝对不亚于东京车展这种号称“全球四大车展”的展会。

■广汽传祺展台,展车为传祺GS7。除传祺GS7外,广汽传祺还在迪拜车展上展出了GS3、GS4、GS8、GA8以及新能源SUV传祺GE3。这并不是广汽传祺第一次参加迪拜车展,早在2014年的时候,广汽传祺已经开始布局中东市场。除中东市场外,传祺还计划进军北美市场,今年年初传祺GS7已经在北美车展进行过展示。

■全新林肯领航员,该车将于即将开展的广州车展上与中国观众见面。全新领航员搭载一台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5马力,峰值扭矩5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10速自动变速箱。另外,全新领航员全系将标配LED大灯。(嗯,迪拜车展有车模)

■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80,该车不会登陆广州车展。全新一代QX80搭载一台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05马力,峰值扭矩达559牛·米。据英菲尼迪在迪拜车展上发布的消息,全新QX80将于今年年底在北美、亚洲以及中东市场上市。

■保时捷全新一代Cayenne,该车已于11月15日在中国广州同步发布,中国消费者可以在广州车展上见到全新一代Cayenne,届时新车售价也会公布。全新Cayenne根据车型不同,分别搭载: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0马力(Cayenne S)/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为770牛·米(Cayenne Turbo)。变速器方面,全新一代Cayenne全系标配8速Tiptronic S自动变速器。

■法拉利Portofino,该车已于今年9月在德国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法拉利Portofino将正式上市。作为法拉利全新款入门级跑车,Portofino搭载了一台3.9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7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部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官方实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5秒。

■现代Genesis G70。现代豪华品牌Genesis已经在中国注册了中文商标,Genesis的中文名为“捷尼赛思”,不过本届广州车展Genesis G70不会露面。Genesis G70和起亚Stinger轿跑(将于广州车展上市)同平台打造,新车定位于运动中型车。动力方面,Genesis G70普通版车型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353牛·米/Sport版本车型搭载一台3.3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0马力,峰值扭矩为510牛·米。

■捷豹E-Pace,该车最早于今年7月首发亮相,但上市要等到2018年。捷豹E-Pace是捷豹推出的入门级SUV,竞争对手为奔驰GLA、宝马X1以及奥迪Q3。动力方面,捷豹E-Pace汽油版搭载一台高低功率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300马力,峰值扭矩365/4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AT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