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携2款破纪录车型,阿尔法罗密欧亮相2017广州国际车展

2017年11月17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全新进口Giulia豪华运动轿车、全新进口Stelvio豪华SUV,以及全新进口Giulia四叶草版,今日一同亮相2017广州国际车展7号馆。这都是意大利豪华运动汽车制造商阿尔法•罗密欧旗下的产品。

null

对这个汽车厂商来说,赛道上的胜利并非的唯一目标。不断将赛道积累的丰富经验用于技术创新和研发,并成功移植到日常用车的制造,突破传统的创新,才是阿尔法·罗密欧传承百年的品牌精髓。

null

Giulia豪华运动轿车与Stelvio豪华SUV亦是如此。诞生于Cassino工厂全新Giorgio平台的Giulia和Stelvio,保留着令人过目不忘的家族经典“三叶式”前脸设计,车身线条硬朗但不失优雅,极富张力的轮毂设计和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无不散发着意大利的时尚与动感。

 

同时,该两款车型还双双斩获了“欧洲新车碰撞测试(Euro NCAP)”的最高五星评级。

null

33万人民币起步的Giulia,继承了阿尔法·罗密欧的家族血统,搭载全系标配的8速自动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307 km/h。大量碳纤维超轻材质的使用最大程度减轻了车体重量。

null

指导价为人民币102.8万元的最高配置Giulia四叶草版,则搭载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全系标配的8速自动变速箱,使其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刷出了7分32秒的成绩,成为速度最快的量产豪华运动轿车。

null

Stelvio四叶草版,也在纽博格林赛道北环以7分51.7秒刷新量产SUV级别最快单圈纪录,成为全球速度最快量产SUV头衔。Stelvio豪华SUV的官方指导价为人民币41.8万元起。

null

如今,你会考虑这款意大利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