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卡宴”正式上市,2.0T配四驱,内饰比奔驰豪华,仅17万要火

2017年11月22日 08:30:01
分享到:
来源:老栾说车

说到现如今卖的最火的车型就是SUV,像长城、宝骏、红旗、奇瑞、众泰、传祺、吉利、宝骏、长安汽车等正是凭借着SUV迅速崛起,但是现如今自主SUV车型售价区间主要像宝骏510仅6万的起售价,像传祺GS8七座起售价也就是在15万左右,而且没有自主的高端品牌,今年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企业长城汽车,率先推出WEY反响很是不错,但是作为最近两年关注度最高的吉利怎么能错过呢,在11月28号,吉利的全新高端品牌领克,首款SUV——领克01正式上市,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车

外观方面:采用的大嘴式前进气格栅造型预计将成为领克家族的设计基因,其分体式大灯组内部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北极之光。而且新车轮眉上方的翼子板散热口设计,则为该车增添了一些力量感。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较为简洁,中控区域整体偏向驾驶员一方,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0.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其操作按钮主要集中在液晶显示屏下方。

 动力方面:率先搭载源自Drive-E系列的VEP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kW),峰值扭矩为300牛·米。该车未来将分为两驱版车型和四驱版车型,其油耗分别为6.5L/100km和6.9L/100km,0-100km/h的加速时间分别为7.7秒和7.9秒。未来将推出1.5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9马力(132kW)。传动方面,新车将提供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三种变速箱可选。

说到VV7从上市开始,最近随着量产后产能越来越好,销量一直在上升已经接近万台的销量,主要是因为颜值配置做工动力都很不错,但是说到领克01外观设计方面前脸有点像保时捷卡宴的设计风格,内饰方面保持着北欧的设计风格,简约科技感十足,动力上还搭载XC60同款20.T发动机还匹配四驱的系统,明显就是XC60换个壳子的感觉,甚至颜值比XC60更帅,售价方面17万的起售价,上市后又要卖疯的节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