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世界最贵汽车真实身份曝光:竟然是报废车改装而来,竟价值28亿

2017年11月23日 21:58:3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主

认得这辆车吗?如果告诉你这辆车值28亿,恐怕没有人会相信吧?如果告诉你这辆车值28亿,恐怕没有人会相信吧,但是再来看这张图片,灯光一打,很多人会觉得熟悉吧?网上曾一度传说这是全球最贵的车,更神的是,传说行驶一公里就掉50克黄金,造价高达28亿人民币。甚至在某网站抢车位游戏里,这个车也是最顶级的,价格被标为28.5亿。

如今天价梦破灭了,所谓天价黄金车只是个骗局。关掉灯,这辆车竟然只是一辆普通的道具车。该车是《天降奇兵》中的道具,电影是2003年的。没有什么石油大王,也没有一公里磨掉50克金子。

虽然这样看还是有点金色的感觉,但所表现出来的“黄金”都只是光线造出的错觉。据称,其实它的颜色是茶叶蛋裂纹的颜色。作为电影道具,该车现在被影迷收藏,而非什么石油大王。

此前曾传言,黄金车搭载V8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000马力。其实它就是一辆报废车改装来的。打磨,晾晒,抛光,整个流程也是手工的,但是看这个环境和用料,造价怎么也上不了28亿。这位就是“黄金车”的制造者,最初他也没想到,自己手上这个破车能被忽悠出28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