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将使用最新标准充电桩 充电速度暴增

2017年11月24日 19:47:15
分享到:

本田希望在2020年投入使用自家研发的最新标准的充电桩,新标准的快速充电桩充电速度是目前行业标准的2倍左右。

本田将推新高效充电标准

据悉,本田预计将在2022年前后实现全新的充电标准,全新的快速充电标准将可实现150kW的充电功率,预计可以在15分钟内将47kWh的电池包从0电量充至80%,根据日本JC09标准,15分钟的充电即可提供约240km的续驶里程,当然目前还停留在理论阶段。

本田将推新高效充电标准

飞度纯电动版

新标准快速充电桩额定功率高达150kW,理论上可以在15分钟内将47kWh的电池从0电量充至80%。

本田将推新高效充电标准

CHAdeMO充电口

目前,搭载20kWh电池包的飞度纯电动版已经可以在50kW级别CHAdeMO充电口下在20分钟内充电最多95%。作为参考,于2017年正式发布的日产全新聆风搭载40kWh电池包,可实现400km的最大续驶里程。

CHAdeMO充电口:Chademo从日语翻译过来意思为“充电时间短如茶歇”,目前这种直流快充插座可以提供最大50kw的充电容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