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新一代Q5发布内外大变,有40万你会买它吗?

2017年11月25日 13:57:11
分享到:

新一代奥迪Q5最早是在巴黎车展发布的,至今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据说明年将正式登陆国内市场。还没上市的新一代Q5好像人消费者等的有点迫不及待了。从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我们完全可以将新Q5称作为小Q7了。家族化的六边形前脸设计和新Q7如出一辙。新Q5将有多重升级,例如空气悬挂、更强的MMI系统和更加安全的安全配置。

和新Q7几乎一样的前脸,似乎没有给我们太多的惊艳。既然是奥迪我们就把目光转移到大灯上去吧,大灯组配上全LED灯光源组。至于奥迪家族的矩形LED大灯组多花点钱也是可以上的,尾灯方面也只是在内部做了细微的调整,改变并不是很大。尺寸方面新一代奥迪Q5的长宽高为4629*1989*1655mm,轴距为2820mm。和现款车型相比新款车型在尺寸上面有了全面的提升,这当然也包括了轴距的增加,车内空间也相应的变的大了很多。

内饰方面也是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完全参照了新Q7的设计。从视觉效果上来看这一代奥迪Q5的内饰是成功的,和现款相比在豪华度、科技感乃至时尚感都提高了很多。12.3英寸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功能丰富,MMI娱乐系统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升级,中控配备了一款8.3英寸的显示屏,科技感十足。

在整个车身都大了一圈的情况下,乘坐空间当然也是更舒适了,前排座椅拥有座椅加热、记忆等功能,后排座椅也是支持可调功能的。在装载能力上后排可完全放到,后备箱装载空间达到了1550L的恐怖容量。这样的车身空间和装载力怎么用都是够了的。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Q5将搭载一台2.0T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W,最大扭矩为370Nm。这台2.0T发动机将配备的是一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一代奥迪Q5标配为前驱系统,当然奥迪牛逼的Quattro四驱系统也是可以选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