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山寨途观宣布官降;日本制造再曝造假丑闻!

2017年11月26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咖

首搭海马S5 海马汽车明年推全新动力

海马将会在2018年启动全新动力总成战略,包括新的1.2T三缸发动机将会在2018年年中率先应用到海马S5车型上,同时,在2018年第四季度还将推出新的1.6T发动机,并于年底推出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而进一步提升海马旗下车型的竞争力。

据了解,进入2018年,海马汽车将启动全新动力总成战略,并推出新的1.2T三缸发动机、新的1.6T四缸发动机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这台新的1.2T三缸发动机将会率先应用在海马S5车型上,具有缸内直喷、双VVT等技术。

大咖点评

搭载这款发动机将进一步优化燃烧效率以及提升热效率,并有望进一步降低该车型的入门门槛。

紧凑型SUV/造型凶狠 丰田新Rush亮相

丰田全新Rush在印度尼西亚正式发布,新车基于全新一代大发特锐(Terios)打造而来,其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新车跨界风格浓重,其前脸采用了较为夸张的设计风格,多辐前格栅与前大灯的造型非常锋利,并与前保险杠形成X型的视觉效果。同时TRD版车型的银色下护板还带有专属标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5/1695/1705mm,轴距为2685mm。

新车内饰整体设计以实用为主,黑白双色的使用营造出浓重的居家氛围。同时,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显示屏及自动空调都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全新丰田Rush提供一种动力版本,该车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五速手动以及四速自动变速箱。

大咖点评

据悉,该车将在2018年1月在马来西亚地区上市。

增2.0T汽油发动机 新款北京BJ80申报图

网上曝光了北京新款BJ80的申报信息,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申报信息上显示其在车身宽度上增加了85mm,并新增了一台2.0T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根据申报图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相比目前在售车型并没有发生太多变化,方方正正的造型看上去十分霸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了尺寸为275/50R20的轮胎供选择。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65/1975/2005mm,车身宽度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85mm。

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将提供多种镀铬装饰、天窗等配置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动力方面,新车新增了一台2.0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同时现款车型的2.3T汽油发动机也得到了沿用。

大咖点评

现款车型上的2.8T柴油发动机能否得到保留,大咖将持续关注。

降幅0.6-1万元 大迈X5部分车型官降

大迈X5部分车型进行了官降,降价幅度在0.6-1万元不等。

本次官降共涉及众泰大迈X5共5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均未发生变化,动力将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5T两款发动机。

大咖点评

此次降价后,该车的市场竞争力将会进一步提升。

三菱材料曝出造假丑闻

日本有色金属巨头三菱综合材料株式会社23日发布公告,承认其子公司三菱电线工业和三菱伸铜存在篡改产品数据的造假行为,受影响企业达到258家。、

公告指出,三菱电线箕岛制作所2015年4月至2017年9月间生产的橡胶密封圈被发现篡改数据,数量达到约2.7亿个,涉及229家客户。其中,航空航天类客户为70家。该产品广泛用于汽车、舰船、飞机引擎等设备。不合格产品涉及日本自卫队的舰船和飞机引擎。

大咖点评

这是日本制造业企业再次曝出数据造假丑闻。此前神户制钢所也被曝出产品数据造假,日产、斯巴鲁则被曝出“质检门”,日本企业曾引以为傲的产品质量管控屡次遭到外界质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