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快讯]又下一城! 哈弗H7L秘鲁利马车展上市

2017年11月26日 15:40:01
分享到:

 近日,为期一周的秘鲁利马车展落下帷幕。作为秘鲁最大、辐射拉美的重要车展,本届利马车展吸引了众多知名汽车品牌参加。哈弗汽车自进驻秘鲁地区以来第一次参加该地区的汽车盛会,并在此次盛会上,哈弗H7L与秘鲁消费者正式上市见面。

  活动日当天,哈弗展台迎来一位神秘嘉宾——秘鲁著名模特Yako Esquenaz。在现场,他与妻子电话连线,并根据妻子在安全、科技和空间等各方面提出的要求进行选车,最终他选定哈弗H7L。在大家翘首以盼的目光中,哈弗H7L正式与秘鲁消费者见面。Yako表示:“很多家庭在选车时,都会遇到各种问题,几乎不能找到一辆完美的车,但是哈弗H7L的出现改变了这种情况。”

  安全性是哈弗H7L相比其他车型非常值得一提的方面。无论是主动安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哈弗H7L都做得很极致。车架采用高强度钢板,后防撞钢梁都采用铝合金材质。配置ESP博世第九代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盲点监测系统、六安全气囊、疲劳驾驶探测系统等等,充分体现了对安全的高度重视。

  哈弗H7L内饰可以用奢华来形容,Infinity高保真环绕音响,NVH超静音座舱,提供三温区自动空调,主驾驶座椅8向电动可调、副驾驶4向可调,前排座椅具有电加热及通风功能,可以说是移动的城堡。

  哈弗H7L作为哈弗家族的七座车型,在空间表现上足够让人惊叹。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900mm 、1925mm 、高1785mm,轴距2850mm,离地间隙高达205mm,大空间、SUV性能风格尽显。哈弗H7L的空间多变组合,第二排座椅4/6分离,第三排座椅5/5分离,后备厢容积152L,最大拓展空间达1550L,全家旅行、商用两不误。

  据了解,秘鲁利马车展在秘鲁及拉美地区由来已久,是当地最为盛大的汽车展销盛会之一。本届利马车展吸引了来自世界多个汽车品牌,77,000多人参加,也是各品牌车企争先进入当地汽车市场的最佳展示平台和入口。哈弗H7L依托利马车展上市,进一步巩固了哈弗汽车在当地的品牌认知度,显示了哈弗汽车深耕南美市场的雄心和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