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店实拍名爵6!订车无优惠,需等一个月!

2017年12月03日 14:2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这周我又去给大家探店啦~本期咱们要看的,就是最近一段时间比较热门的自主A级车,全新名爵6

null

全新名爵6不管是外观内饰,还是那个很惊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性能版:6.61秒)都让人眼前一亮,再加上合理的指导价(9.68万~13.28万元),这让名爵6有着很高的热度。

如果有想去看车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提前电话确认一下,因为一些三四线城市的4S店不一定每家都有展车

null

还是先说优惠状况,我所处一个三线城市,目前订车是没有现金优惠的,并且据销售说,这样的状态可能会维持到年后,毕竟年底买车的人比较多,提车时间大概在一个月左右

展厅有顶配以及次顶配两台展车,个人觉得外观还是很漂亮的,红色车漆质感出色。

null null

内饰中控采用大面积的软质材料+缝线,有着不错的质感,红黑配色只有顶配才会有,次顶配为纯黑色。

null

我身高178cm,刚上车的时候,前排座椅调节比较高,上车的时候头差点碰到门框。不过好在前排座椅调节的范围比较大,还是能够找到合适的坐姿的。

null

后排的空间相当宽裕,主观感觉不比一些B级车小,座椅也属于比较厚实的类型,坐着还算舒服。

null

后备厢也一直是名爵6一大特色,掀背式的设计相当实用

null

配置方面,名爵6基本上常用的都有了。

null

不过有一个配置的缺失会比较遗憾,名爵6全系没有座椅加热,这对北方小伙伴的购买应该还是会有影响的,被真皮座椅冻过屁股的,我相信你们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