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7.38万起售,广汽传祺这款小型SUV哪款车型更值得买?

2017年12月05日 22:00:08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标题:7.38万起售,广汽传祺这款小型SUV哪款车型更值得买?


流量党请放心看,只需1.1兆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来自广汽传祺旗下的小型SUV车型,传祺GS3。

Q1:车型背景简介

在GS4、GS8两款SUV广受好评之后,传祺并未停下自己在SUV领域的耕耘,为了填补小型SUV车型的产品空白,进一步拉低入门规格,传祺推出了全新车型GS3,虽然相比其他竞争对手上市稍晚,但在产品力上GS3还是有着自身明显的优势。

Q2:车型售价区间?

传祺GS3共有两个排量的8款车型,其中1.5L自然吸气车型共有5款,其中手动/自动舒适版售价为7.38和8.28万,手动/自动精英版售价为7.98和8.88万,手动豪华版售价为8.48万,1.3T车型共有三款,其中自动精英版售价为9.68万,自动豪华版售价为10.58万,顶配自动尊贵版售价则达到了11.68万。


Q3:销售主力车型是哪款?

从车型划分来看,GS3 1.5L版本共有三个配置级别,其中舒适版和精英版具有自动挡车型,应该属于销售的主力,豪华版则只有手动版本,适应性并不是特别高,而1.3T车型共有三款,其中只有自动精英版售价在10万以下,而高配两款车型价格已经接近更高级别的GS4,性价比显得不是很高。


Q4:哪款车型最值得购买?

手动/自动舒适版车型售价为7.38和8.28,出了变速器之外,两款车型在配置上并没有区别,安全方面包括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双气囊、坡起辅助和陡坡缓降。功能性配置上具有倒车雷达、方向盘上下调节、拼皮座椅、座椅高低调节、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电动后视镜调节。从实用的角度来说舒适版配置基本处于够用的最低标准,亮点是安全配置较为全面。

而精英版车型在售价上相比舒适版有着6000元左右的提升,配置上主要表现在舒适性和多媒体方面,包括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倒车影像、带手机互联功能的8英寸中控屏、定速巡航、以及后排USB接口,并且增加了铝合金行李架、轮胎规格也升级为尺寸更大的215/60 R17,外观的视觉更加出色,可以说用6000元的差价换来如此立竿见影的配置提升绝对是物超所值的,而精英版车型的整体售价也并未超过10万,应该是传祺GS3中最值得购买的车型,至于变速器类型和发动机排量,就要根据你自身的实际需求来决定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