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39万起,又一高性价比国产SUV上市,标配1.5T+8AT+7座!

2017年12月07日 07:30: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9.39万起,又一高性价比国产SUV上市,标配1.5T+8AT+7座!



12月6日,2018款比速T5 自动挡车型在重庆正式上市,新上市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主要变化是新增了8AT的自动变速箱,同时在车内配置方面进行了一定升级。

比速汽车是一个全新的汽车品牌,成立于2015年,秉承“精工制造”的造车理念。比速T5是比速汽车旗下的第二款SUV,此次上市的新车主要变化是推出了搭载8AT自动变速箱的自动挡车型。


价格方面,作为比速汽车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2018款自动挡车型的正式上市价格与预售价格相近,起售价为9.39万元,顶配车型价格为10.49万元。


今年6月份上市的比速T5,推出的四款车型全部搭载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相对于其他同级国产SUV来说,减少了一定的竞争力。本次上市的车型,在原有1.5T发动机的基础上,搭配了8AT的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5N·m。


比速T5 SUV的一大亮点是它的外观设计,前脸采用“鲲鹏之翼”的理念,贯穿式的飞翼设计极具辨识度。同时整体车身给人一种硬朗的感觉,此外新车换装的双色轮圈视觉效果提升较为明显。在许多国产车型通过模仿借鉴他人外形设计而走红的今天,比速作为一个全新品牌,并没有选择这种捷径,而是依然采用了原创设计,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

新比速T5大体上沿用了现款手动挡车型的内饰设计,但是,比速汽车作为一个新品牌,在内饰的做工用料方面体现出了他的诚意,中控台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副驾驶位还用了仿皮材料,配合缝线处理,手感不赖,颇有档次感。

此外,新车内饰还对部分细节处进行了优化,采用棕黑双色的搭配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大面积的银色装饰件也让新款车型有着相当不错的质感。值得一提的是,自动挡车型还在换挡杆区域后侧加入了一个杯架,优化了老款车型小件储物空间少的短板。

高配置属性一直是国产SUV的一大卖点,2018款车型全系标配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LED侧转向灯、可开启全景天窗等配置,在高配车型上还增加了后视镜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加热、感应雨刷、电动尾门等配置。作为一款十万左右元的7座中型SUV,可见比速T5在配置方面的诚意。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比速T5不仅全系标配了ESC车身稳定系统、ARP防侧翻装置、HHC坡道辅助、自动驻车、主/副驾安全气囊、倒车辅助等安全配置,同时在高配车型上还提供了前排侧气囊、侧气帘、胎压监测系统、前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车道偏离等安全配置。

比速T5长宽高分别为4715/1830/1780mm,轴距为2760mm,在这个价位属于“大块头”。采用2+3+2的7座布局,二、三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后排座椅可完全放平,载人载货两不误。


根据砖叔之前的试驾体验来看,比速T5这款SUV的整体驾乘之感还有不少提升空间。具体来说,首先是方向盘虚位比较大,指向性不够清晰;第二是悬挂设置过硬,过减速带和坑洼路段的时候,会有明显的感觉。

比速汽车是2015年成立的汽车品牌,作为一个新品牌,比速在消费者中的知名度不算太高,经销商布局方面仍有待完善。不过新车邀请了国内较火的明星黄晓明代言,相信有助于提高车型及品牌认知度。

比速T5是比速汽车的第二款SUV车型,主打7座大空间和丰富配置,8AT自动挡车型的上市,丰富了这款SUV的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提升了比速T5的竞争力。因此,对于看重7座大空间、丰富配置体验的消费者来说,比速T5是一款值得考虑的SUV。


推荐阅读

-7.29万起,又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全新7座SUV上市-

-最低6.49万起,未来2个星期又有4款国产SUV要上市!-

-国产做工不敢恭维 瑞风S2车主吐槽之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