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T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你们猜 全新启辰T70离爆款还有多远

2017年12月07日 19:55:46
分享到:
来源:车行生活

原标题:你们猜 全新启辰T70离爆款还有多远

在东风启辰的产品构架中,启辰T70是一枚举足轻重的棋子,在过去的时间里一直占据了东风启辰半边天的销量。

所以,对于这个“年轻的”品牌来说,要对这款中流砥柱进行改款与升级,必须是在谨慎的基础上寻求突破,才能让其朝着爆款的方向越走越近。

而就在今晚,这款“重量级”的选手终于迎来正式上市并公布价格区间:8.98万——12.78万。可以看出,启辰T70的目标,至始至终都是要进一步占领10万元价位的SUV市场。

以我对T70的了解 这价格很棒

从新款启辰T70的价格区间来看,这款车继承了东风启辰一贯高性价比的作风。在外观内饰,包括新的安全科技以及智能互联上都做了巨大升级,价格却没有浮动,加量不加价的典型。

横向来看,在标准的紧凑型SUV市场,基本上8.98万起步已经做到了行业最低,甚至还与许多小型SUV有了重合。所以,在同样具备高品质与车联网之后,启辰T70相比大部分的小型SUV将有更大的优势。

另外,这次增加了1.4T车型,相比2.0L车型在门槛上要低。总体而言消费者选择的机会更多,毕竟1.4T在城市中游走已经相当足够,并且涡轮增压带来的推背感对于年轻人是一个不小的吸引。

而2.0L车型则继续主打高品质驾驶感受,成为市场上能买到最实惠的CMF平台车型。

当然,未来全新T70面对的竞争对手主要还是传祺GS4、哈弗M6以及长安CS55等自主品牌紧凑型SUV。虽然厮杀的压力很大,但是启辰T70却有自身独有的优势,而这个就无关乎价格了。

真正棒的 不仅仅是价格

说到底,其实价格都是由价值来支撑的。启辰T70卖的再便宜,没有拿得出手的东西,也不可能卖的这么好。

首先从“基因”上,诞生于CMF平台的启辰T70可以说天生就有一副好底子。

在雷诺日产联盟的这个CMF平台,研发制造过新逍客、新奇骏、科雷嘉以及科雷傲等SUV产品,是一个专业SUV的平台。相比大多数轿车与SUV共线的产品来说,在专业程度上有过之而无不及。

尤其是在三大件方面,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配合MR20发动机已经经过了无数车型、无数公里数的验证,可靠性放在主流车型当中都是一流。

并且,上个月在福州海边试驾这款全新启辰T70的时候,我们更加印证了这一点。2.0自吸发动机加CVT的组合,完全就是日产那股熟悉的味道。

当然,根据我们的了解,安全性方面也是这次启辰T70全面升级的一点,尤其是在主动安全科技部分,博世新版ESP车身稳定系统、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以及ESS紧急制动提醒等等。

在东风启辰的认知里,他们相当清楚品质就是这个品牌的安身立命之本,如何让新款启辰T70在前辈热销的基础上再放光彩,无疑就是给予品质上输送新鲜的血液,满足如今消费升级的更高要求。

另外,我们多次介绍过的启辰这套车联网系统,也在新款启辰T70上出现,从实际的体验过程和来看,人性化一流。关键是系统流畅度很赞,触摸准确率也高,这就让驾驶者愿意去使用这一套智能系统,而不是成为噱头在那吃灰。

最后

在现今的汽车市场,尤其是紧凑SUV这个细分市场,要向真正得到销量的突破,搅动细分市场。其实最重要的还是要抓住消费者的动向,而不是一味的迎合风口改变自己的方向。

对于启辰T70来说,拥有完整的合资品质与基因就是它撬动消费者内心、提高核心竞争力的法宝,抓住机会并展示出这个特长,就能找到突破的契机。

▲法律顾问林小明:1360817793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启辰T70
启辰T70
指导价:8.98-12.7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2.7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