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T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 | 销量担当迎来全面升级,全新启辰T70上市售8.98万-12.78万元

2017年12月07日 22:25:33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原标题:新车 | 销量担当迎来全面升级,全新启辰T70上市售8.98万-12.78万元

文/小白


自今年2月宣布独立以来,东风启辰在销量上一直有着不小的突破,数据显示,10月东风启辰销量为12,615辆,同比增长37.72%,其中启辰T70完成销量4642辆;1-10月东风启辰累计销量达到10.49万辆,同比增长18.6%,其中启辰T70贡献了4.23万辆。可以看出,在今年汽车市场整体表现较为疲软的情况下,东风启辰依旧逆势增长,当然,主要功臣在于启辰T70。



前不久,东风启辰高调宣布换标并推出了新标下的第一款互联网轿车启辰D60,虽说在SUV大行其道的背景下,东风启辰反其道而行之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但从广州车展东风启辰推出全新启辰T70的动作上看,SUV依旧是其今后发展的主要路线。虽说启辰T70是品牌的销量担当,但随着越来越多的新车型加入,又有着互联网的加持,现款启辰T70的产品竞争力稍显不足。所以,升级改款现有车型的举动迫在眉睫。



12月7日,全新启辰T70在重庆上市,新车提供6款车型,搭载1.6L、2.0L、1.4T三款动力,售价8.98万-12.78万元。此外,全新启辰T70为前10000名的智联网车型成交客户提供终身流量大礼包,同时提供购置税减半补贴的购车金融政策,并对置换用户提供3000元置换豪礼。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等方面均有部分调整,科技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动力方面新增了一款全新的1.4T发动机。


首先看外观,风雕美学一直是东风启辰的一套固有设计语言,这也使得全新T70在车头造型的表现上更加年轻化。双横条式前进气格栅,格栅内部采用了网状式设计,相比现款更加富有层次,同时两侧前大灯组的造型也采用了新的轮廓,棱角更加分明。尾部尾灯也进行了熏黑处理,更加年轻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T形结构设计,主要是细节方面有改动。棕色与黑色的撞色搭配加上金属拉丝饰条点缀,中控台采用了一些红色的缝线做处理,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的智能车载互联网系统只需一句“你好,启辰”,就可轻松唤醒并可实现导航、打电话、调节空调等功能,让用户在上车后便可安心放下手机,随时通过语音控制200多种车内场景。


此外,新车在安全配置方面相较于现款也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博世9.1版ESP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AS上坡起步辅助系统、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ESS紧急制动提醒系统和高性能的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配置一一具备。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搭载现款的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搭载了一台全新的1.4T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1马力,最大扭矩为154牛·米;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4马力,最大扭矩为198牛·米;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最大扭矩为196牛·米。传动方面,新车提供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写在最后:

近几年,即便汽车市场风起云涌、大起大落,即便近两年车市步入缓慢发展阶段,紧凑型SUV依旧是各大车企争先恐后布局的主要细分市场之一。2015年,启辰T70正式上市,基于日产C平台打造,这也使其在上市之初就提升了在消费者心中的关注度。但由于现款车型在外观和配置等方面的表现不太完备,所以有不少消费者处在持币观望的状态。



如今,全新启辰T70在外观、内饰、动力及配置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1.4T小排量的加入不仅使得全新启辰T70的动力选择范围更广泛,还符合现下的技术发展形势。至于其能否通过中期改款车型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我们拭目以待。

关联阅读

新车丨智能网联新作,全新启辰D60上市,售6.98万-11.18万元

©本文由《排气管》原创出品,版权所有


——— 排 气 管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启辰T70
启辰T70
指导价:8.98-12.7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2.7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